雄中71級同學會贈開卷有益紅包 雲林家扶學子喜獲自選參考書籍到位

文字-A A +A

雄中71級同學會贈開卷有益紅包
雲林家扶學子喜獲自選參考書籍到位

  新春開卷有益~雲林家扶50位國中、高中生獲得新春賀禮紅包,喜獲自選的參考書籍,陳燦勲主委特別感謝來自高雄中學校友們以「擁抱知識、擁抱希望」舉辦贈書活動,到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與學子們分享,也提早歡慶滾元宵提燈籠。

圖說: 雄中71屆校友陳煌億(前排左五)號召好友們一同捐贈參考書,雲林家扶學子開心的手提燈籠熱烈歡迎。

  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說:雄中71校友會讓家扶的學子們自行挑選上課或升學考試所需要的參考書,開下書單後全部費用由高雄中學71級校友,也是皇邑開發建設負責人陳煌億,即刻號召一鴻投資、祐東建設、河泊工程行等共12位籌資買單,親自送達北港服務處贈送給雲林家扶學子,可說是春節期間最有意義的紅包,鼓勵家扶學子善用知識力量突破困境勇敢升學。

圖說:林士成先生(左二)、張博勝先生(右二)與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一同將象徵開卷有益的紅包

  雄中71校友會陳煌億說:贈書活動讓50位雲林家扶學生,在網路書店挑選適合自己課業學習或升學考試參考書,每人有2400元的額度,由雄中71級同學會統一採購,送達雲林家扶給學子們。陳煌億也表示:108年起由雄中校友發起的「擁抱知識、擁抱希望」贈書家扶公益活動,以往僅在南台灣舉辦,今年特別來到雲林家扶,希望讓知識力量帶給雲林,期許雲林家扶學子們擁抱希望開創未來。

圖說:張博勝先生(左一)為孩子戴上雄中一百年校慶紀念帽,象徵知識力量的傳承。

  王耀慶督導表示:家扶學子拿到書時一陣驚呼,因為這些學科講義、考試題庫、重點整理等數本參考書,如自己去買可能要花上4~5千元好大一筆錢才能買齊,甚至有時就放棄。以就讀高二的溫同學,從小就是由奶奶獨自撫養長大,要花大筆錢買參考書籍是他從不敢想像的事,從陳煌億手中接獲贈書喜不自勝,真是感謝再感謝。

圖說:明年即將面臨升學考試的溫同學(左三)表示以往買書都要花上幾千元,非常感謝雄中校友會的愛心捐贈。

  雲林家扶另就讀高一曾同學深刻體會說:如果沒有參考書複習,總感覺跟不上進度,謝謝雄中71級同學會買書給我再衝刺。而讀國三準備升學的芷鈴也表示:剛好需要總複習參考書及題庫,幸好此次贈書否則龐大購書的費用真可怕,送我自選參考書可真是開卷有益。

  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感謝雄中71級同學會,謝謝陳煌億號召好朋友們,看見雲林家扶學子們的需求,讓學生們自選參考書,並分享正確念書觀念及方法,提供家扶學子們寶貴的學習經驗,更發揮雄中校友影響力,勉勵家扶學子「擁抱知識、擁抱希望」。

圖說:林士成(左一)、溫同學(左二)、張博勝(右二)、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右一)一同製作手工元宵,提前慶祝下週的元宵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雄中71級同學會贈開卷有益紅包 雲林家扶學子喜獲自選參考書籍到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