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斯卡羅」為主軸,探索國境之南旅行新亮點

文字-A A +A

屏東縣政府繼去年十二月推出「斯卡羅之瑯嶠思想起」和「斯卡羅之車城風雲起」的暢遊行程後,不僅民眾搶著報名,相關建議遊程的詢問度也極高,屏縣府趁熱打鐵邀請旅行社同業和媒體朋友進行拍攝和歷史景點的踩線之旅,期盼透過與在地社區的深度串連,整合資源,以斯卡羅出發,挖掘出更多屏南旅遊亮點,推出兼具歷史與戲劇風格賣點的創新遊程,再掀斯卡羅旅遊熱潮。

踩線行程分為兩條路線,其中歷史路線,特別邀請文史專家江敬業擔任超級領隊,用史觀角度和旅行社業者進行前所未有的跨時空交流。以深入淺出的講述方式,從歷史的角度切入恆春半島導覽,走讀福安宮劉總兵碑,飽覽車城三國誌,走訪戲劇中的射寮、龜山、保力、統領等歷史據點。

遊程當中也規劃了牡丹社事件故事館,透過專人在地導覽,認識歷史事件發生的始末。並由江敬業老師在石門古戰場帶來絕無僅有的小提琴演奏,用樂音穿越古今景點,帶給大家獨一無二的體驗,讓遊程更饒富興味,觸發更多元的觀光可能性,希望讓業者帶回新思維與資訊,共同推廣屏南旅遊線。

拍攝景點路線則安排有資深導覽員林瓊瑤老師,走讀恆春古城故事,再到八瑤灣親臨電影拍攝場景,體驗山與水交融的滿洲風情。遊程中特別安排滿洲民謠協會在里德牧草草地上以月琴演奏,傳唱滿州民謠,用最在地的招待方式,讓大家感受青青草地上滿滿的人情味與溫暖的琴聲。

相關旅遊資訊歡迎上到「屏東GO好玩」官方粉絲團,相關遊程請洽德川旅行社07-5375908,團體導覽遊程可洽屏南社區大學08-8893808。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9.03

施馨婷

加入時間: 2020.09.03
1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以「斯卡羅」為主軸,探索國境之南旅行新亮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