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塔綠班」在這! PTT軍事版上驚現類似「納粹」言論

文字-A A +A

【圀傳媒/台北報導】

烏克蘭戰雲密布,成為全世界關注的焦點,台灣因為國際情勢特殊,自然也吸引大批網友關注,而ptt軍事版也成為討論烏克蘭局勢的熱門網站,並有許多篇比較烏克蘭和台海的文章,分析當前局勢的異同。

不過就有網友在ptt軍事版下留下激烈言論「其實美國一直提議國民警衛隊要跟台灣配合,畢竟烏克蘭有俄裔人口,台灣也有很多的華人,而台灣軍隊高層,尤其黃埔系又忠誠度可疑,萬一軍隊像烏東一樣莫名其妙倒戈,北部丟掉了,南部可以靠陸戰隊先頂住,然後開始擴編台灣的民兵」。

而這番言論也讓網友互相筆戰,有網友留言「北七喔,台灣人要怎麼分,某人給你標籤中共同路人就殺? 小心你親戚朋友都有殺喔」、「你這做法跟上世紀的白色恐怖有何差別」、「綠能,你不能,這些人就綠皮納粹」、「對於綠能跟核能等內政不同意見就是共匪喔,洗洗睡吧」。

圖:ptt上驚現類似「納粹」言論

圖:ptt上網友針對烏克蘭和台海情勢互相筆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1.09

圀傳媒

加入時間: 2022.01.09
1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真正的「塔綠班」在這! PTT軍事版上驚現類似「納粹」言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