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盼新年疫情平息 東西宗教結合點燈祈福

文字-A A +A

春節即將到來,一年初始之際,到寺廟點上光明燈,為自己與家人補運助氣、增福益壽,是民間長久以來的習俗,台南麻豆太子宮為增添點燈活動意義,偕同山達基教會在信徒參拜後,邀請信徒許願,並依照信徒祈求的願望來與他們分享美國作家L.羅恩 賀伯特所著作之《快樂之道》改善生活的常識指南一書,共同祈盼在虎年否極泰來,疫情早日平復,國泰民安人人幸福。

此次活動吸引了許多太子宮信徒前來參與,約有8成的民眾因近兩年的疫情關係期望親人朋友皆能身體健康;約2成的人則是是希望可以開心快樂,並且學業進步。在教會志工分享後,有多位民眾與信徒表示唯有快樂,才能帶來健康。其中有一位高齡95歲的長者說,疫情嚴峻的情況下,做任何事前要把自己照顧好,才有辦法再去做其他事情。

台南太子宮施富貴董事長表示,近日來疫情再升溫,希望民眾能夠把自己照顧好,若不便至太子宮進行點燈,宮廟亦有提供代客點燈服務,讓民眾可以在疫情期間也能夠為自己與家人祈福。

教會公關彭玉玲表示,透過祈福結合宣導就是希望能夠更加貼近信眾的想法,讓他們能夠在嶄新一年的開始,一起為防疫努力外,並也能夠實踐自己的新年新希望,更邁向自己的人生快樂道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祈盼新年疫情平息 東西宗教結合點燈祈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