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審11,侯友宜新北國長期包庇,公務圖利瀆職-污水工程不實

文字-A A +A

【#公僕領公帑,專職包庇圖利及欺侮民眾案例】
公審11,侯友宜新北國長期包庇,公務圖利瀆職-污水工程不實
新北國之境內,中華民國所有法令都不適用


上圖是2018年宣稱接管率從36%成長達9成,但真實情況呢? 不受監督的工程,吹噓無人知, 更別說品質,看了令人搖頭!


上圖是2021.10新北汙水下水道總接管為68.85%,依據104-110接管27.13來看,剩下的31.35%,照這樣的龜速,恐怕再拖個八年吧! 

 
上圖施工雙側雨水溝,但竟有凸出建物,整個後巷難看不平整。戶戶天然氣管線是趁機偷敷淺埋於建物邊緣,真是好棒棒的免費無償業者,好一個公然的公務圖利,公務機關和施工業者究竟拿了天然氣業者多少好處,才允同時進行違法偷敷呢?


上圖施工雙側雨水溝,但竟有凸出階,整個後巷難看不平整。


上圖施工雙側雨水溝,偷工減料變成單側雨水溝置於後巷中間。


上圖施工雙側雨水溝,偷工減料變成單側雨水溝置於後巷中間,另又有凸出建物,後巷難看不平整。


上圖後巷雙側沒有一戶拆縮,偷工減料變成單側雨水溝,還發現天然氣本支管趁污水用戶端施工,未經告知未獲私產權人同意,直接偷敷不夯實的淺埋情事,整個後巷陰暗,說好的明亮透光呢?


上圖是台中污水施工前後比對,較符合政策成果


上圖是桃園污水施工成果


上圖是台北污水施工成果

以上是台中、桃園、台北之污水施工成果,明亮透光雙側雨水溝,這才是國家政策目的,也是全民所想要的生活環境品質。

依據新北國資料,97至103共七年接管率是41.52,104-110共七年接管率是27.13%,104-110施工成果慢吞吞像龜般,怎麼公務機關沒人在審視施工速度呢?多浪費一天多養一群人領錢,真是太晇張!


上圖是新北國越作越爛的施工,整條後巷沒有統一使用機具開挖,施工一坑一洞,這種施工品質太不合格,污水施工只在乎75公分,根本無心同時整頓違章,導致如上圖所呈現之樣貌,整排違章沒有一戶被拆,連同出入口鐵皮違章的廚房,竟奇跡的存活在後巷中,該廚房污水怎麼排,就值得追了! 陰暗後巷太令人失望,其巷尾更扯,卡在一戶違章,因此整條就沒通了!

➤新北污水用戶管線施工時程慢吞吞拖拖拖,便宜行事偷工減料,這品質,堪憂!

污水工程至今超過十年,台灣島一個小案就搞十年,至今還沒完沒了,第一期完工搞不好早就違章建好建滿,還未施工的地區多忍受十年多的惡劣環境,哎呀!
疑點1、雙側雨水溝,偷工減料變成單側雨水溝,不解是,中央撥款理應是統一規格,撥雙雨水溝費用,施工少一側,那多餘中央經費呢?
✔公部門辯稱因環境差異所作之因應之變更作法,然,事實並非如此,很正常的環境也是單側雨水溝,凸顯著公部門強辯說謊是常態狀態,更加證實公務機關長期存在陋規惡習。
疑點2、污水後巷範圍,偷敷天然氣本支管,無償耶,白癡政府嘛,花錢幫特許獨佔業者開挖協助偷敷管線,再敷平,公然公務圖利呀!
疑點3、為何沒有同步整頓違章呢? 且畫地自限75公分,這種公務機關腦子浸水吧!

請全民反思,人民納稅之用途之一是支付納稅財供養公務從業員,目的是為了守護人民公私權,繳稅是義務,但公權權益不受保障,憑甚麼要繳稅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7.13

humanrights

加入時間: 2020.07.13
167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公審11,侯友宜新北國長期包庇,公務圖利瀆職-污水工程不實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