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關懷來敲門」救國團全國公益連線關懷弱勢, 義工到府服務帶給弱勢家庭歡喜過年的新希望!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由救國團總團部發起全國性「扶弱送愛、傳愛台灣」全國公益連線活動於15.16日兩天在各縣市展開,數百個鄉鎮市團委會義工到需要服務的弱勢家庭,幫忙打掃環境、貼上迎春的門聯並致贈物資與禮金…,帶給受到服務的家庭滿滿溫馨,知道社會上來自救國團義工的關懷處處都在。

▲救國團全國連線推動的「扶弱送愛、傳愛台灣」活動,於過年前兩週的假日同步展開。(圖/記者周厚賢攝)

「每一年我們都把總團部排定的這項活動視為最有意義的服務,因為我們是要走入需要幫助的家庭裏,讓他們感受救國團最貼近的關懷」彰化縣真善美聯誼會鐘瑩清會長表示,本年度活動前真善美透過彰化縣脊髓損傷協會的介紹決定要到三戶傷友的家庭服務,活動的參與完全是由姊妹們自行登記。沒想到在接近過年的假日大家一樣踴躍的登記參與,就在活動日的上午分組至傷友家裡打掃清潔並致贈物資與禮金。

▲願意到陌生人家中打掃與慰問,只因為救國團義工心中存有大愛。(圖/記者周厚賢攝)

看見幫忙戶家庭因為救國團全體動員的關懷力量得到家庭環境變好了,心情變亮了!,真善美聯誼會做愛心的夥伴都感受到來自需要幫助的真情。尤其是比起一般行善活動多只是在公開的場合請邀請媒體報導的捐贈,救國團所屬義工群全國串聯的公益關懷最是讓人感心。這就是?行善的本質與真諦,把真心關愛的熱忱走入家戶、深植人心!

▲ 打掃完後致上慰問金及贈品,救國團民胞物與的關懷精神得到讚揚。(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當關懷來敲門」救國團全國公益連線關懷弱勢, 義工到府服務帶給弱勢家庭歡喜過年的新希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