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親子遊 「永續方舟、雲林先行」特展、鹿營農場樂遊遊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親子遊

「永續方舟、雲林先行」特展、鹿營農場樂遊遊

雲林家扶中心於1/8舉辦半日親子遊活動,邀請雲林海線家庭共70位親子,前往雲林縣立體育館,參觀「永續方舟、雲林先行」特展活動,以及古坑鹿營親子農場,讓親子開心度過美好假日時光。

圖說:雲林家扶海線70位親子參觀雲林縣政府舉辦「永續方舟、雲林先行」特展活動。

照顧我們的家庭,也重視家庭的親子成長,雲林縣社會處特別邀請雲林家扶70位親子參加「永續方舟、雲林先行」特展活動,如何配合在地特色,結合科技,讓親子了解雲林在未來2030年的糧食、生態、樂齡、科技的永續家園面貌,生活在雲林,也了解雲林的未來發展,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圖說:以雲林在未來2030年的糧食、生態、樂齡、科技展現永續家園面貌。

雲林家扶目前共扶助1000戶家庭,其中單親家庭的比例就高達65%,因此為了家庭經濟需求,家長大多的時間都在工作,且也迫於經濟的壓力,相較於一般家庭,可以戶外娛樂的比例較少,因此藉由安排親子活動,除了讓家庭有外出機會,更增加了親子互動,讓3C用品充斥的日常,增強親子情感連結。

圖說:雲林親子認真聆聽導覽內容,認識自己所居住的家鄉。

藍藍的天、綠綠的草皮以及可愛的動物,雲林家扶親子玩得不亦樂乎,坐上滑草車,家長與孩子一遍又一遍的從滑草區溜下來,帶著一點點的速度,刺激的感覺,讓親子們欲罷不能,羊咩咩、兔子和梅花鹿,親子一同餵食農場動物,眼睛裡散發出認真的神情,小桻在學習上較為緩慢,因此媽媽更希望有機會,就可以帶小桻出門走走,可以有不同的刺激學習,開元食品公司特別贈送120瓶天然甘蔗汁給家扶親子們享用,讓歡樂的親子時光增添甜美的好滋味。

圖說:大手牽小手,雲林家扶親子參與由獎徵答活動,玩得不亦樂乎。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雲林家扶深耕雲林弱勢家庭服務51年,除了經濟扶助,也規劃安排各式活動,提供家庭全面性的照顧服務,另外也感謝開元食品提供甘蔗汁作為伴手禮,讓家庭回家後可以享用美味甘甜的甘蔗汁。

圖說:開元食品贈送天然甘蔗汁,讓歡樂的親子時光增添甜美的好滋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親子遊 「永續方舟、雲林先行」特展、鹿營農場樂遊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