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招牌後中華電信謝繼茂郭水義何時再撿垃圾?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20220109拍攝中華電信淡水服務中心

         2022年1月3日中華電信揭牌「個人家庭分公司」及「網路技術分公司」,連同既有的企業客戶、國際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及電信研究院,形成以客户為導向的三大事業群及三大技術群。總經理郭水義表示,透過組織調整,公司要打造「以客戶為中心」的組織文化,以因應ESG要求下的激烈的競爭環境、快速的技術發展以及不斷創新的新興服務商業模式,帶動數位產業經濟發展,並賦能各行各業運用5G技術,提升公司競爭力與穩健經營成長。

20220107拍攝中華電信仁愛路園區入口

 

       2021年11月27日中華電信謝繼茂率領超過2千名同仁及眷屬,在26處據點進行運動強身暨環境減塑活動,一個上午共清出20.7噸垃圾。

       [董事長謝繼茂表示,中華電信身為綠色企業領導者,積極將環境議題融入企業營運及管理][謝繼茂強調,地球汙染嚴重、搶救環境刻不容緩,鼓勵每位同仁親近土地、海洋,在運動健身的同時,還可用雙手減少各類廢棄物,撿拾對山林、海洋生態、動植物帶來嚴重破壞力的塑膠、廢棄物,親身力行守護美麗的風景與環境]。

       [中華電信正以企業志工、創新科技的行動力,實踐「I環保」倡議,盡全力來潔淨地球,也邀請社會大眾一起來重視環保議題,共同來守護我們的美麗家園](中華電信 2021/11/29發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換招牌後中華電信謝繼茂郭水義何時再撿垃圾?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