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小港社區跨年晚會 熱鬧迎新不忘籲防疫觀念

文字-A A +A

告別2021,樂觀正面迎接2022,高雄市育仁文教協會、陳麗娜議員服務處於高雄市小港社教館露天劇場辦理「2022金虎報喜愛老虎油跨年晚會」,邀請小港民眾同歡同樂迎接新年,活動溫馨熱鬧,吸引不少親子家庭共襄盛舉。

該跨年節目已連續多年舉辦,今年雖逢疫情仍不減人氣。每年均邀請前鎮、小港的社區舞蹈、幼兒園、國中小及高中學生團體組隊演出,更有中鋼國樂社贊助演出,帶來豐富活潑的表演節目。現場亦有山達基教會等民間團體到場宣導防疫等重要觀念。

市議員陳麗娜祝福市民朋友新年闔家健康,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同時也呼籲民眾,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咳嗽禮節等個人衛生習慣,共同守住家園,家家戶戶健康過好年。高雄市育仁文教協會總幹事吳莧山則表示,社區持續向民眾宣導防疫新觀念,也常發起社區清消工作,感謝社區里民的參與及配合,一起維護社區美好宜居環境。

山達基教會公關科長彭玉玲表示,教會志工在山達基創始人L.羅恩 賀伯特「一盎司的預防,等於一頓的治療」理念下,自發性發起社區防疫宣導,目前已有多個社區團體結盟推廣,將持續發送免費防疫冊子及參與社區清消工作,為防疫挹注能量與資源,歡迎各社區主動聯繫配合,一起為台灣防疫做出貢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市小港社區跨年晚會 熱鬧迎新不忘籲防疫觀念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