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希望基金會X羅紹和 成功人生的得勝秘訣

文字-A A +A

「我苦過,所以知道你們的痛點在哪!」

這是《安得烈慈善協會(食物銀行)執行長-羅紹和》、前國防部「最強發言人」,發自肺腑的一句話。

我們常常用盡全力追求理想中的成功,但現實似乎總是不如意。漸漸地,我們不禁開始覺得,或許是輸在起跑點、手邊的資源不夠、天資不如他人等……。羅哥與你我一樣,沒有背景,甚至經歷許多患難。雖然小時候家境不好,但他沒有因此而怨天尤人、自怨自艾。在高中畢業後,開啟了軍旅生涯,曾在馬祖、花蓮服役,後來還擔任國防部發言人,更被喻為「最強發言人」。即便在其人生歷程中,有許多充滿挑戰與艱難的時刻,但他從不輕言放棄,甚至將每一次的危機化為轉機。

光榮退役後,有許多單位都紛紛向他發出工作邀請,但他都一一婉拒,並決心投入在非營利的慈善機構中。「小時候家境不好,受過許多苦,因此使我更能感受到貧困家庭孩子的心情。」羅哥如此說。正因為自己過去的經歷,他非常能夠了解貧困家庭的困境,因此決定以投身於安得烈慈善協會(食物銀行)來開展人生下半場。對他而言,並非擁有權力與財富才是成功人生。

期待走向成功人生,就要先重新定義成功,並找到得勝的要訣。因此,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將邀請羅紹和執行長無私分享其成功人生的寶貴秘訣!

告訴你面對每次挑戰,如何將危機變轉機?怎麼從貧困弱勢的高風險家庭,成功翻轉人生!

2/18(五)19:30~21:00

邀請您一起來最給力的講座,發現人生得勝的秘訣! 

https://lihi1.cc/LYNjY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9.11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9.09.11
56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X羅紹和 成功人生的得勝秘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