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中一甲子、幸福一輩子」校友回母校,見證黃森明校長辦學的全方位進步!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埔心報導】

於民國51年創校的彰化縣立埔心國中,在110年的最終日舉辦60周年校慶活動。校方已精心規劃的一系列活動,有「校慶LOGO徵選」、「彩繪燈籠我也繪」、「親子IQ燈設計」、「埔中希望藝廊-藝術家接力」、「感恩音樂會」、「家庭教育講座」、「年終路跑」..作為12月31日校慶前的暖身活動謥。校慶當天再以、「校慶園遊會」、「師生文藝展」、「升學博覽會」、「校友回娘家團圓暨感恩餐會」、「校友捐血活動」、「表揚傑出校友」的排程帶給六十年來畢業的校友最風光的回校感受。

▲埔心國中校慶六十年的開場,由校友許增鏞捐贈的家長接送區的安全場域設施下,開啟今日校物各項發展繁華的新頁。(圖/記者周厚賢攝)

埔中校友對母校的尊崇,從捐贈經費協助改善校區環境即可看見! 第三屆畢業的校友許增鏞為協助改善母校校外家長接送圈的安全場域的懿行,特別在校慶開場由王惠美縣長與各界嘉賓 、民意代表一起揭開新場域的啟用儀式。隨後在全場唱起生日快樂歌及切開六十周年的生日蛋糕下,完美了「埔中一甲子、幸福一輩子」的校慶;也代表新時代的教學資訊與設備將延續埔中百年樹人最優勢培育人才的立基。

▲歷屆傑出校友的表揚活動,帶給在校同學更上進的激勵。(圖/記者周厚賢攝)

有幸身任創校六十周年慶的校務發展,黃森明校長與全體校慶籌備工作委員會早在一年前就開始發想與設計各巷子活動的規劃。黃森明說,以「埔中一甲子、幸福一輩子」為Slogn的發想就是因為六十年來從埔心國中校門走出的校友有著太多待多傑出的成就與對國家社會的奉獻。所以本次活動主軸以表揚傑出校友為主題就是要藉由在社會上功成名就的校友們傑出的事蹟成為為在校子弟校法的依據。尤其在教育部與彰化縣政府各項教學設施與人培訓課程的支持下,在校的同學都能善用自己的專才與特質在埔中三年學程中,奠定幸福一輩子的願景!

▲從校慶活動多位各級學校校長蒞臨參與,展現黃森明校長辦學的用心為眾所肯定。(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埔中一甲子、幸福一輩子」校友回母校,見證黃森明校長辦學的全方位進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