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天堂結合粉樂町──原來音樂也是一種無牆藝術!

文字-A A +A

分享

彩虹天堂結合粉樂町──原來音樂也是一種無牆藝術!

 記者/李思慧 採訪報導


中華彩虹天堂協會當中有一群藝人歌手們,在音樂領域裡總是盡情發揮才華,以源源不絕的美妙音符和歌聲打動人心。而今年彩虹天堂也首次和台北東區當代藝術展「粉樂町」活動合作,配合今年的主題「仰望」,從音樂結合藝術的角度出發,在16號舉行的開幕記者會上,包括劉?宏、王婉霏(Vivi)、魏如萱(娃娃) 、高以愛(Alisa)、陳威全和拾參樂團也皆獲邀出席,以小型演唱會的方式為將近兩個月的活動做出完美開場!

由富邦藝術基金會所舉行的「粉樂町」當代藝術展,每年都會和座落於台北東區的不同店家合作,由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進駐,為店家設置專屬情境佈置,也讓路過的民眾都能欣賞。而這種「無牆美術館」概念,和彩虹天堂所強調的「無牆藝術」更是不謀而合,劉?宏和

Vivi在受訪時也提到,藝術的領域相當廣闊,很希望能透過歌聲去和更多人接觸;這次可以跨出合作的一大步,真的很開心!

而對?宏來說,「仰望」就像是自己寫不出好歌時,向上帝禱告一樣,這個時候

他會放下自我的驕傲,以謙卑的心去看待問題。他很感激創造萬物的上帝能用愛和藝術去連繫每一個人,也因此讓大家的生活都變得更豐富。Vivi則覺得,「仰望」像是一種期待的感覺,當觀看世界的角度不同時,對於所有的人事物也會因此產生新的盼望!

而在這一系列的藝術活動當中,辦公處同樣位於台北東區的彩虹天堂,也將於7/25()下午兩點半,在台北市復興中小學禮堂舉辦一場「彩虹創意演唱會」,邀請實力派歌手神木與瞳、梁文音、搖滾夢想家代表IO樂團、以及兩大創作才子陳威全、羅文裕,一同為熱愛音樂的大眾發聲,喜愛多元藝術活動的觀眾們也請千萬不要錯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3.31

中華彩虹天堂協會

加入時間: 2010.03.31
4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彩虹天堂結合粉樂町──原來音樂也是一種無牆藝術!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