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他露基金會送出1,600份祝福紅包給家扶兒少 幫助弱勢家庭好過年

文字-A A +A

維他露集團副總經理邱建華(圖右)將祝福紅包送到孩子手上。(南台中家扶提供)

維他露基金會執行長侯至祥(圖左)將祝福紅包送到孩子手上。(南台中家扶提供)

    維他露基金會日前(18日)於維他露會館舉辦寒冬送暖紅包發放活動,提供每份800元的祝福紅包給1,600位家扶孩子,共捐贈128萬元,這已是連續第35年的溫暖善舉,讓無論大人小孩都可以度過溫暖年節。目前南台中家扶的寒冬送暖專案尚有一成缺口,邀請大家出力相挺盡快達標。

    維他露集團副總經理邱建華指出,「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維他露集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責無旁貸,維他露基金會努力推廣各項公益活動,提倡全民運動,關懷弱勢兒少,與家扶基金會有多項合作,無論是贊助祝福紅包或文化之旅,都是傳承維他露創辦人許 金先生的理念,給予貧困兒童無限的愛與希望,且維他露基金會多年不忘初衷,持續積極奉獻,回饋社會。

    南台中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主委陳昭舒表示,維他露基金會長年是家扶扶幼工作的最佳夥伴,除了紅包捐贈,累計至今總份數超過4萬2千份祝福紅包,捐贈金額逾2,500萬元;此外,維他露基金會每年夏天都會辦理文化之旅,帶領家扶孩子增廣視野,此外家扶活動中也可以常看到維他露基金會所贊助的飲料和茶水,企業支持公益不遺餘力,這種精神很令人欽佩及感謝。

    活動由南台中家扶才藝隊「親子打擊樂團」揭開序幕,親子利用時間共學共樂,呈現美好的演出給與會嘉賓,獲得如雷掌聲。隨後由邱建華副總經理將祝福紅包一一送到家扶兒少手上,孩子們拿到紅包臉上露出燦爛笑容,充滿期待與想像,現場充滿溫馨、幸福氛圍。

    晴晴目前就讀國小四年級,由媽媽帶著兩個孩子一起生活,媽媽平常做兼職的家庭代工維持收入。晴晴代表致感謝詞說道,「每一次收到維他露新春祝福紅包,我們會買一些家庭用品以及學校的文具,今年我想要把紅包給剛住到安養中心的外公,希望能讓他開心一些,說不定會因為這樣就健康起來了,或是將這份紅包給外婆,讓她高興,希望外婆收到也能夠開心的笑出來,對我們家而言,每年的紅包都是非常珍貴的幫助。謝謝維他露基金會的叔叔、阿姨們,希望未來我也能夠幫助其他小朋友。」

    南台中家扶中心主任王金敦表示,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南台中家扶目前扶助戶數已達964戶,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約60戶,扶助兒童數增加約80位。為幫助受助家庭減輕生活壓力,南台中家扶辦理寒冬送暖,提供家庭「愛的禮物」,由中心統一添購他們所需的家用品(棉被、床墊、電磁爐、烤箱擇一)和一份具有教育意義的「親子百寶箱」。鼓勵社會大眾挹注捐款或捐贈五倍券,認捐「愛的禮物」每份1,500元,幫助補足一成的經費缺口。希望民眾多加利用數位平台捐款,信用卡、網銀轉帳、Line pay或行動條碼,方便又省時,讓寒冬送暖活動順利達標。(完)

★寒冬送暖捐款管道

1. 線上捐款:https://donate.ccf.org.tw/55/shopcart-step1/230,可選擇信用卡捐款、虛擬銀行轉帳或是line pay

2. 行動條碼捐款:https://www.ccf.org.tw/55/donation/OTg5,進入捐款頁面,產生行動條碼,至全家便利商店或7-ELEVEN超商櫃台繳費

3. 五倍券與現金捐款:至中心據點(西屯區甘肅路一段67號)捐款,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8點至下午6點 *即日起現場捐款指定「寒冬送暖」單筆1500元以上(即愛的禮物乙份),贈送總太公仔撲滿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4.郵局劃撥捐款:劃撥帳號:00271335、戶名:南台中家扶中心、備註:寒冬送暖

5.支票捐款:支票抬頭「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台中市南區分事務所」,註明捐款人姓名、電話、地址及捐款用途(寒冬送暖),以掛號方式寄至中心

維他露基金會送出1,600份祝福紅包給家扶兒少,幫助弱勢家庭好過年。(南台中家扶提供)

維他露基金會連續第35年提供家扶兒少祝福紅包,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南台中家扶提供)

孩子拿到紅包臉上露出燦爛笑容, 充滿期待與想像。(南台中家扶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3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維他露基金會送出1,600份祝福紅包給家扶兒少 幫助弱勢家庭好過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