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區主委盃桌球錦標賽」華夏科技大學登場 28隊好手同台競技

文字-A A +A

素有「警界孔子」之稱的前警大教授、崇右影藝大學副校長、現任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高哲翰表示,新北市中和區體育會桌球委員會11月19日至20日在華夏科技大學3樓體育館舉辦「中和區主委盃桌球錦標賽」,欣逢2021華夏科技大學55校慶,共有28隊選手報名參賽,年齡層從國小學童到成年人皆有,選手們以球會友,在場上盡情揮汗,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

華夏科技大學孟繼洛董事長 、陳錫圭校長同時指出,「中和區主委盃桌球錦標賽」由中和區體育會主辦,新北市議員陳錦錠服務處、賢清文教基金會等單位協辦,活動舉辦多年,已成為中和區知名的桌球競賽,每年中和區內的學校、機關、公司行號等皆會組隊參賽。

中和區體育會桌球委員會主委張慶忠表示,桌球已成為民眾喜愛的運動項目之一,為鼓勵民眾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多年來舉辦「中和區主委盃桌球錦標賽」,競賽組別中規畫有國小組,就是要將運動習慣從小扎根,從小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陳錦錠提到,近來疫情逐漸趨緩,民眾回歸正常生活,此次錦標賽別具意義,選手們終於可以盡情的在場上揮汗,同時參賽隊伍都來自於中和,也成為另類的中和民眾交流,大家以球會友,增添更多樂趣。 賢清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張智倫說,基金會長期關注文教、運動等領域,透過競賽方式培養民眾、學生養成運動習慣,未來還會透過更多方式,鼓勵民眾一起動健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1.08.16

john高_停權

加入時間: 2021.08.16
6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中和區主委盃桌球錦標賽」華夏科技大學登場 28隊好手同台競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