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2021世界COPD日 】留言分享立即行動

文字-A A +A

2021年11月17日為世界COPD日,今年國際主題為「Healthy Lungs – Never More Important」,強調在COVID-19期間,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又簡稱肺阻塞)沒有消失,仍然是全球十大死因的第三名。全球肺阻塞倡議組織(GOLD)表示COPD對肺部的傷害是不可逆,且無法完全治愈的,但仍希望向世人強調,在新冠肺炎疫情下,遠離菸品、保護肺部健康最重要! 

董氏基金會在臉書發起留言分享網路活動,盼邀請大家以實際行動,拒絕所有菸品,遠離COPD。

感謝財團法人吳尊賢文教公益基金會禮券贊助,共同推動公益。  

【2021世界COPD日 】留言分享~ https://bit.ly/3HBdk8a 立即行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20.11.04

台灣拒菸聯盟

加入時間: 2020.11.04
71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分享【2021世界COPD日 】留言分享立即行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