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軍武模型展示 扎根全民國防

文字-A A +A

高雄市樹德家商日前辦理「海軍軍武模型展示」,吸引眾多學生參與,海軍單位更以豐富多元的軍事體驗軍艦模型展示、體驗軍服變裝及手作編織撇纜繩結更為作品舉辦軍武組裝及軍事文物展覽,除藉此推廣全民國防,也期望讓有志從軍的學生們對於國軍有更進一步認識。

今日受邀的海軍單位包括131、168、192艦隊與水下作業大隊、反潛航空大隊、戰術偵搜大隊,軍方這場展覽特別準備了盛大的軍武模型、軍種服裝、仿真武器、各式海軍文創商品,並在展場內設置找答案玩扭蛋的贈獎活動,讓學生踴躍參與、樂此不疲,充分吸引師生的注意力與目光。

 

教官室主任教官蔡中校表示,校內每學期都辦理不同性質的全民國防教育活動;本次軍武模型展示,除了彰顯全民國防的重要性,也勉勵學生在多元學習的過程中,對於國防事務能加以關心,也希望有興趣從軍的同學能憑著對國軍的熱愛,擇己所愛、愛己所擇。

 

資料處理科鄭凱宏表示: 穿上軍服就讓我有莫名的榮譽感,雖然軍人要執行的任務和工作非常辛苦,但是在待遇相較穩定下,自己仍會選擇從軍。

校長陳清美表示:「加入樹德、一舉數得」,樹德家商擁有專業技職體系及優質卓越的教學環境,透過各式多元的教學活動,讓學生在證照、升學、就業進行生涯試探,以利未來職涯發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9.14

tasi0715

加入時間: 2021.09.14
1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海軍軍武模型展示 扎根全民國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