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琳、許雅涵攜伴小師妹「依人」親身做公益

文字-A A +A

裴琳、許雅涵攜伴小師妹依人親身做公益

愛心不落人後,裴琳、歌手許雅涵、依人親身做公益 

平時就喜歡貓狗的裴琳,特別受邀台灣照顧生命協會(貓狗119)出席募款公益,特別起身大早,身穿輕便衣服,攜著小師妹依人一起前往會場。裴琳主動想要了解近年來流浪貓狗受害的狀況,以及那些值得讚賞的愛心人士收養受害小生命的愛心過程。在照生會的說明之下,裴琳與依人還特別邀來了12歲的創作歌手_許雅涵。身負重任的三人都表示要好好替此次公益活動達成募款目標。 

不畏炎熱天氣,裴琳、許雅涵帶著小師妹依人主動關懷不畏炎熱的天氣

裴琳帶著12歲創作歌手許雅涵與曾在中天電視「大學生了沒」榮獲學生人氣王的小師妹依人,一同參與此次公益活動。在活動開始前,三人都主動關心受虐的貓狗。看到這些被燙傷、被拋棄、被虐待的小貓小狗,大家都不禁紅了眼眶留下不捨的眼淚,安撫著這些可憐貓狗們,給牠們更多的溫暖。裴琳表示:謝謝收養受虐貓狗的善心人士,希望大家都可以每人捐出8888元,盡力為這些受虐貓狗募款。長期擔任公益代言的12歲創作歌手許雅涵呼籲大家:凝聚大家的愛心,讓受虐貓貓狗狗不再流浪!擁有一個幸福的家!

長相嬌美可愛的依人也表示:「身為藝人希望能以身作則,盡最大的力量募款,響應活動,希望自己的小力量,發揮最大的功效」

 

裴琳、依人、許雅涵做公益揮汗如雨,接力連喊三個小時

裴琳、許雅涵、依人三位藝人,不辭辛苦接力連喊三個小時最後還為照生會發起的公益活動錄製宣導影片。希望大家能每人捐出8888元,拋磚引玉,響應公益募款。正值專輯發片期的歌手許雅涵更是排開所有錄影活動通告,熱情參與。

三位藝人揮汗如雨得當起了一日志工,也呼籲大家踴躍參與公益,幫忙受虐貓狗。希望能早日達成理想募款目標,讓更多流浪貓狗有更好的照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5.18

星聞組

加入時間: 2009.05.18
150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裴琳、許雅涵攜伴小師妹「依人」親身做公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