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琳、許雅涵、依人率先拋磚引玉 愛心募款困難重重

文字-A A +A

裴琳、許雅涵、依人率先拋磚引玉  愛心募款困難重重

台灣照顧生命協會(貓狗119)募款公益活動

照生會(貓狗119)主要是救援台灣流浪貓狗的民間團體,24小時貓狗救援,全程救援,一律不收費。此協會創會至今五年,成立全亞洲第一部動物救援特種車(貓狗119),以及第一部貓狗免費結紮巡車,未來目標成立全亞洲第一動物警察,成為台灣動物保母。

籌募遭遇困難,每坪8888元募款專案開跑

近年大環境不理想,使得社福團體募款處境更為艱難,在去年底很辛苦的籌出250萬再台南購買一塊三分土地(900),用於建築無障礙空間使傷殘、癱瘓的貓狗有個養老的地方,照生會堅持作對的事,立志成立全亞洲第一作示範口場,然而苦於經費有限,至今無法動工。為了達到前述目的,協會發起募款活動『每一坪8888元專案』,盼望愛貓狗人士能夠共襄盛舉。

愛心募款困難重重,裴琳、許雅涵、依人等藝人率先拋磚引玉

由於民間自發性的募款活動執行的相當不易,因此平日就非常喜愛貓狗的裴琳、許雅涵、依人等藝人率先出征,以自身為表率,親自參與718日的募款活動。喜愛小動物的裴琳自家便養了4隻貓,當一接到公益消息,馬上義不容辭的參與活動,甚至主動捐款,希望此舉動能夠拋磚引玉,帶動募款公益活動的參與度。當天除了裴琳之外,曾經在中天電視的王牌節目『大學生了沒』榮登人氣王的依人也將出席此活動,依人謙虛的表示:「雖然我一個人的捐款有限,不過我依然要以身作則,希望能讓更多人共同參加。」期待能有更多的人慷慨解囊。

 主辦單位更邀來了一位神祕嘉賓,是年僅12歲的才女~創作小神童許雅涵,最近適逢發行~第二張全創作專輯的許雅涵,聽到此公益活動也立即婉拒所有活動演出,特地趕到達現場共同響應。許雅涵說: 『自己一向喜歡貓貓狗狗,在創作的新專輯裡也有屬於關心貓貓狗狗的歌曲,希望大家也能一起加入這個愛心活動喔!

活動詳情:718日下午1點 中和市忠孝街108號 南山放生寺專案金額:此專案目標預計籌募600萬建設費。為了感謝各位善心人的捐款,此協會將捐款人的芳名銘刻在園區功德錄。郵政劃撥:50088068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照顧生命協會捐款時請指定  8888建設專案協會電話:(02)2670-7126 傳真電話:(02)2670-7355協會地址:239台北市鶯歌鎮中正三路156551照生會官網:http://www.lco.org.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5.18

星聞組

加入時間: 2009.05.18
150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裴琳、許雅涵、依人率先拋磚引玉 愛心募款困難重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