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子菸大廠思摩爾:樂見FDA減害菸品認證 將有更多授權產品

文字-A A +A

2021年10月12日,FDA已就R.J.Reynolds Vapor旗下的Vuse Solo產品、封閉式電子尼古丁傳送系統(ENDS),以及配套的菸草味電子液體煙彈授予行銷許可令,允許這些產品在美國合法銷售。這是FDA透過初階減害菸品認證/上市前菸草產品申請(PMTA)途徑授權的第一批ENDS產品,也是全球電子菸監管領域的里程碑。FDA此次的授權行動向全球霧化產業傳遞了正面訊息,因為這是電子菸產品首次獲得衛生監管機構批准,表示FDA已經認可電子菸可保護大眾健康/公共衛生。

Feelm母公司Smoore(思摩爾)為英美菸草(BAT)電子菸品牌Vuse的陶瓷芯供應商。/圖:台灣威卜 菸草減害網路媒體 VAPE Taiwan 提供。

R.J.Reynolds Vapor提交的科學資料證明Vuse菸草味ENDS在改善大眾健康方面的益處。FDA指出,「在透過PMTA途徑申請授權時,製造商必須向該機構證明,新興菸草產品的行銷對於保護公眾健康是適當的。」

值得注意的是,該授權僅適用於菸草味菸彈。在核准上述產品的同時,FDA對Vuse Solo系列中的其他口味產品發佈了行銷否決命令(MDO)。此舉可能表示FDA和其他監管機構在電子菸法規方面的導向:ENDS產品僅應用作協助戒煙的工具,同時還應防止下一代人尼古丁成癮。自美國聯邦加味菸禁令於2020年2月生效以來,很顯然FDA非常關注所謂青少年吸電子菸與加味菸之間的關聯。

與此同時,R.J.Reynolds Vapor的另一款旗艦產品Vuse Alto正在等待FDA的進一步審查。2020年9月,該公司提交了Vuse Alto的PMTA申請,這款產品採用FEELM的陶瓷芯技術。FDA對Vuse Solo的授權即是未來將會有更多ENDS產品獲得授權的徵兆。

Vuse已成為成長迅速的電子菸品牌,在五大電子菸市場中佔據超過26%的佔有率,是加拿大、英國、法國和德國市場上的領導品牌。在美國,電子菸產品的銷售量成長略有放緩,而Vuse在2021年則延續了優異表現,成為美國第二大、成長居首的電子菸品牌。作為業界首個獲得FDA授權的電子菸品牌,憑藉先發優勢和業界領先的陶瓷芯技術,Vuse有望繼續保持成長態勢。

 

吸煙有害健康,正臺媒關心您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戒菸專線0800-636363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1.14

正臺媒_停權

加入時間: 2020.01.14
54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中國電子菸大廠思摩爾:樂見FDA減害菸品認證 將有更多授權產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