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885送彎彎《公益悠遊卡》,與家扶一起幫助兒童遠離暴力

文字-A A +A

「爸爸像是紅色的噴火龍,我不敢接近他!」、「我很怕爸爸喝酒,我只能躲在書桌下,不要被爸爸找到……」就讀國小三年級,長期在家庭暴力下成長的阿誠及小宜,怯生生說出他們恐懼的心聲。「孩子」不是「私有財」,大人們不應恣意、非理性的管教對待。兒童受虐事件層出不窮,為關懷遭受暴力及目睹暴力兒童,悠遊卡公司與家扶基金會合作舉辦「悠遊885,為愛加滿氣」公益活動。家扶基金會呼籲社會大眾發揮關懷精神,多雞婆、擔任「好鄰居」,一起防堵兒童受暴。

「悠遊885,為愛加滿氣」公益活動,希望凝聚更多社會的愛心,7月11日起,只要民眾透過線上捐款885元以上,就能獲得一套由知名部落格插畫家彎彎繪製的《2010公益悠遊卡》,共同協助受虐孩童迎向陽光,遠離暴力陰影,讓家扶協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孩童。台北市長郝龍斌、社會局長師豫玲、悠遊卡公司董事長劉奕成、家扶基金會王明仁執行長,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部洛客彎彎共同出席記者會為活動揭幕。當日郝龍斌、彎彎、劉奕成分別義賣親筆簽名的「2010公益悠遊卡」,在現場義賣共募得18萬8888元將捐贈家扶與勵馨。今年《2010公益悠遊卡》每套2張,搭配2款特製的彎彎卡套及頸帶,家扶受贈500套,將作為捐款885元以上的贈品,不另對外販售;《2010公益悠遊卡》卡片設計充滿彎彎的歡樂與愛心元素,傳遞光明、打氣的正面力量,期待大家一起關懷受虐兒童,讓他們在社會溫馨關懷下,重拾純真笑顏,以正面樂觀的健康積極態度,迎向未來人生。

捐款885,彎彎《公益悠遊卡》活動網址:http://www.ccf.org.tw/1.htm,本活動捐款方式是透過家扶基金會線上捐款系統進行,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照片說明:左起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部洛客彎彎、台北市長郝龍斌、悠遊卡公司董事長劉奕成、台北市議員林奕華、社會局長師豫玲、家扶基金會王明仁執行長,為「悠遊885,為愛加滿氣」活動啟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安東

個人曾參與過在宅志工的訓練和服務
現在也有盡心的參與小小的經濟支援
有心的朋友應該不少
但社會資卻罪惡的被浪費使用在一些好大喜功的作秀活動上
因為有太多歌功頌德的鄉愿們
而有多少人有能力去投訴和糾正它
就像家庭暴力一樣
因為有不少的沈默幫兇
所以當我們去投訴的結果得到的卻是怎樣

2

加入時間: 2007.06.09

Rosalie

加入時間: 2007.06.09
276則報導
14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捐款885送彎彎《公益悠遊卡》,與家扶一起幫助兒童遠離暴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