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早餐計畫?成功募集10萬份小額捐款 補助家扶6400名兒童營養早餐!

文字-A A +A

家扶基金會與美商賀寶芙10日公布小額捐款活動「幸福早餐計畫」成果,該活動於一個月內成功獲得民眾10萬筆以上小額捐贈,募集超過新台幣300萬元之愛心捐款,同時美商賀寶芙也同步捐出市值1500萬元營養早餐,與家扶基金會共同幫助超過全台6400名弱勢孩童,補充成長所需營養。同時,美商賀寶芙更於成立15週年之際擴大慶祝規模,號召直銷夥伴為家扶兒共同打造「綠色夢想世界」,利用回收瓶罐打造全台第一座「環保小世足」、「健康御守屋」、「101大樓」和「海綿寶寶」等特色模型,透過愛心捐贈與創意排罐,滿足家扶小朋友今夏最想參與的夢想。

 

家扶結合賀寶芙1400家營養俱樂部募集民眾愛心



家扶基金會與美商賀寶芙共同推動之小額捐款活動「賀寶芙幸福早餐計畫」自61開跑至今,家扶全國52個中心據點與美商賀寶芙的1400個營養俱樂部共同串連,已成功募集全台10萬筆民眾之小額捐款,共計已募集超過300萬元愛心捐款,賀寶芙也相對捐出市值1500萬元營養早餐。

家扶基金會副執行長何素秋表示:「弱勢兒童的營養是被忽略的,直接影響小朋友們的正常成長,家扶統計有超過4成孩子有體重過輕的問題,其中高達16%弱勢地區的兒童長期因為省錢捨棄早餐,長期下來將嚴重影響生理發展與學習成效。家扶基金會很高興這次合作能在一個月內就募集到超過預期的捐款,在兩單位合力下,全台將有超過6400位弱勢小朋友,能夠在未來獲得幸福計畫提供之早餐補給。」

家扶基金會繼去年送愛心營養品給八八水災的受災兒童後再度與美商賀寶芙合作,透過企業合作,家扶基金會將關懷帶到社會各不同的產業與通路上並延伸影響力。此次賀寶芙深入全國1400個社區的「營養俱樂部」就發揮多種功能,民眾可以在營養俱樂部內獲得健康飲食的完整建議與諮詢,同時也可進行愛心捐款,等於將營養俱樂部從社區居民的營養守護者變成匯聚愛心的集散地。

家扶小朋友與賀寶芙攜手發揮綠色創意 一圓世足PK射門夢想! 
 


美商賀寶芙10日於台中月眉世界舉辦在台成立15週年慶活動,正式公布與家扶基金會合作之「幸福早餐計畫」小額募款成果;賀寶芙多位年薪超過千萬之總裁級直銷夥伴皆競相與家扶小朋友攜手合作,於活動現場以回收之愛心募款罐打造全台最大?兒童健康御守屋?,希望呼籲全台民眾一起參與,共同守護弱勢兒童們營養健康。賀寶芙直銷夥伴也發揮綠色創意,打造全台灣第一個再生環保的足球門,邀請80名家扶小朋友一同在世足賽前一圓PK射門破網的小小世足夢。

剛放暑假的家扶基金會小朋友小楷除努力當起小小建築師打造營養之家外,也奮力踢球。小楷表示:「沒想到要丟掉的瓶罐也可以有這麼有趣的利用方式!以前都是在電視上看到別人踢球,現在自己用喝完的奶昔罐搭出來的球門踢球覺得很好玩,雖然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07.06.09

Rosalie

加入時間: 2007.06.09
276則報導
14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幸福早餐計畫?成功募集10萬份小額捐款 補助家扶6400名兒童營養早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