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地區現場徵才 10/21登場 多家知名企業參與

文字-A A +A

圖:中心表示,因應景氣回溫,許多廠商也開始尋找人才,儲備企業能量

近期疫情趨於穩定,就業市場持續升溫,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將在10月21日(週四)上午9點半至中午12點半,在屏東縣潮州鎮光華社區活動中心舉辦「潮州地區現場徵才活動」,屆時有超過16家廠商將釋出超過220個職缺,提供多元工作機會,歡迎有就業需求的民眾把握機會到場應徵。

就業中心主任楊采蘭表示,本活動為防疫降為二級後首場聯合徵才活動,許多廠商皆為開始活絡的市場尋找適合的員工,相信民眾有機會找到理想的工作。

此次徵才的廠商包括:正翊國際釋出電信門市人員職務;如記食品釋出工務人員、品保組長、倉管等職缺;長興材料工業釋出生產技術員職缺;唯隆企業釋出機械操作員職缺;崑宏企業社釋出機台操作員職缺;富統食品釋出作業員職缺;峻睿企業社釋出門市人員職缺;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釋出儲備主管、幹部等職缺。

另外,中鋼保全釋出有機會達3.9萬元之安檢人員等職缺,樂聯工業釋出有機會達4萬元之設備維修工程師職缺,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則釋出有機會達4.2萬元之生產助理員職缺,新生代消防工程釋出有機會達5萬元之太陽能技工、消防技工等職缺。欲知更多訊息,請洽就業中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11.26

blueslan

加入時間: 2020.11.26
8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潮州地區現場徵才 10/21登場 多家知名企業參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