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大教師節敬師活動《因為有您 心存感恩》

文字-A A +A

高苑科技大學為了讓學生表達「敬師」、「愛師」與「謝師」之意,特別在教師節前夕,辦理一場教師節感恩活動,溫馨、感動現場的每一位辛勞的老師們,透過「體驗與感動」,讓學生瞭解教師節為何要敬師、謝師的意涵。同時更讓每一位學生學會感恩,而以實際行動回報師長,最後,都能夠成為一位具備品格力、生活力及競爭力的優質世界公民,同時也讓學生有機會向每一位尊敬的老師們說聲-謝謝您。

高苑科技大學圖資中心陳采玉主任表示不需要花費太多的時間,但卻能讓校園充滿著祝福與感恩的氣息,無形中就能提昇了師生間的互動。更重要的是這個活動能將目前已日益式微的『教師節』喚醒社會各界的重視,每朵完成後的果凍花在老師們小心翼翼的巧手下完成,眼看著成品綻開著五顏六色的花朵,過程經歷的辛勞早已忘記了,這樣的心情是否就象徵著老師們的日常寫照。

這項手作課程-「3D療癒果凍花DIY」,活動是以「因為有您 心存感恩」為主題,校方特別邀請到《花果戀手作藝術》的陳冠霖老師擔任課堂講師,擔任陳老師助手的就是在高苑科大休運系進修部二技就讀的學生-孫鄭米娥,她同時也是參加在2021年參加【比利時國際觀光美食節果凍花組】線上比賽,第一次出賽就以精湛的技藝、出類拔萃的作品榮獲金牌獎的優秀高苑學生,也為高苑科大優質的教學品質,培育允文允武的學生做最佳的印證。

高苑科大校長趙必孝博士表示,希望同學們秉持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無論在正式的學制上課或推廣教育,都是以快樂的學習、享受學習的心態全力以赴,老師們的無私奉獻,為學校培育無數英才期許高苑科大學生能在各種不同的領域發光發熱,在高苑良好的學習環境下,創造更優秀的成績,為校爭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9.21

苑圖讀者服務組

加入時間: 2019.09.21
6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苑科大教師節敬師活動《因為有您 心存感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