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懋送來防風外套 帶給雲林家扶服務家庭溫暖秋天

文字-A A +A

福懋興業送來350件長袖、薄的防風外套,讓雲林家扶親子們在農曆二十四節氣中的『寒露』來臨前,獲得防風又保暖外套,服務家庭都倍感溫馨與感謝。

圖說:雲林家扶社工老師協助媽媽挑選福懋防風衣合適尺寸。

  雲林家扶表示:在農曆二十四節裡頭的第十七個節氣就是『寒露』,秋分過後氣候漸涼,白天溫度仍熱得讓人直流汗水,寒露的到來就表示秋季的開始。雲林家扶服務的家長劉媽媽就說:一早起來若不馬上披件外套,就一直打噴嚏,尤其騎機車載孩子們上學,厚外套又暑熱難耐。劉媽媽特別說這季節就是薄外套最棒了。

圖說:福懋送來350件的防風外套,送雲林家扶的服務家庭,讓家長們有溫暖的秋天。

  雲林家扶中心在服務1143戶家庭(109.12.31),依統據家庭照顧類型:最多的是單親母親558戶佔49%,第二的則是雙親照顧,但其中一方是身心障礙或年紀大謀生能力低等則205戶有18%的比例,第三則為單親父親183戶佔有16%,第四則是阿公阿嬤隔代教養的也有156戶14%。

圖說:福懋送來的防風外套,雲林家扶的家長說這季節就是薄外套最棒了。

  雲林家扶督導歐厚成說:接受家扶服務的家庭不同一般家庭,單親家庭甚或隔代教養的照顧者主要就是家中生計來源,但往往入不縛出,需社會救助提供必要的物資或經濟協助。雲林家扶特別感謝福懋興業在『寒露』之前送來這350件的防風防寒的薄外套,讓家扶家庭有溫暖的秋天。

圖說:穿起福懋防風外套讓雲林家扶的家長滿意又英挺。

  在發送福懋薄外套時,雲林家扶社工老師也特別叮嚀來的家長們與阿公阿嬤們,國曆十月八日就是『寒露』,而寒露以後氣溫也會逐漸下降,天氣的變化也讓人跟不上腳步,而導致感冒或其他疾病上身,尤其呼吸系統與消化系統更要留意,在寒露時節的特點就是雨水少、乾燥、晝熱夜涼,要特別注意水分的補充與保暖,注意身體健康~健康最重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福懋送來防風外套 帶給雲林家扶服務家庭溫暖秋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