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美港路知名大廠發生祝融火災事故...

文字-A A +A

大村鄉美港路知名大廠發生祝融火災事故...

【記者賴杰宏/大村採訪報導】大村鄉美港路知名大廠於今(2)日下午6點多發生祝融火災事故,遠在1公里外員林及花壇還可看到猛烈火勢,這家5千坪紙容器廠房瞬間陷入火海,彰化消防局依據通報調派大隊部、大村、員林、員西、花壇、林厝、彰化、社頭、埔心、鹿鳴、溪湖分隊前往救災。

火場外也聚集眾多圍觀民眾爭相Live直播,在地大村人社團也有許多熱心民眾提供現場狀況,也祈求火災能夠把工廠損失降到最低,傷者能夠平安順利!

彰化環保局也接獲通報,立即派員趕赴現場,火勢已逐漸被控制中,後續也將會依火場鑑定報告,釐清是否有人為疏失,將會依《空污法》第32條處10萬至500萬元裁罰。

環保局人員表示依現場風向為北風,受影響範圍主要為大村鄉所在區域。提醒鄰近民眾家中應緊閉門窗也盡量避免外出以維護個人身體健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鄉美港路知名大廠發生祝融火災事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