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i運動,國民體育月SHOW出女力健康促進..

文字-A A +A

彰化i運動,國民體育月SHOW出女力健康促進..

【記者賴杰宏/溪湖採訪報導】彰化縣政府於為慶祝110年國民體育月,原定9/12日辦理活動,因燦樹颱風擾台,順延至今(26)日在溪湖糖廠舉辦「彰化i運動SHOW出女力健康促進」活動,開幕典禮由在地社團以舞蹈表演揭開序幕,接著由知名舞蹈老師潘若迪老師與王縣長一起帶動跳,整場活動中也策劃了第三屆寶貝滑步車競賽、身體組成檢測、巡迴運動指導團、社區展演、街頭藝人氣球互動,現場並設置羽球、桌球、射箭、高爾夫球等趣味運動主題關卡,鼓勵縣民一起來運動並結合公益捐發票摸彩抽獎。 

彰化縣長王惠美到場與會說,縣府為體育選手募款籌設「運動發展基金」,今年全中運縣內共獲得80面獎牌,為了留住本縣優秀運動人才,特別制定了績優運動選手留縣培訓精進計畫及奪金計畫,110年度預計發出共446萬5,000元的獎金。 也非常感謝推動社會體育有功團體及人員及「財團法人邱創煥文教基金會」,由董事長邱佩琳代表捐款,率先響應捐助新臺幣100萬元整並指定獎助獲選110年度總統教育獎的舉重好手-成功高中體育班黃宜甄同學也加碼捐贈本縣大城國民小學清寒學生獎助金每年新臺幣10萬元,希望透過政府與民間資源的結合,將人才留在彰化縣,且培育更多優秀體育人才也一起讓彰化更好!

 

財團法人邱創煥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邱佩琳說,此次捐助新臺幣100萬元給予縣內績優運動選手黃宜甄同學留縣培訓,所以要來幫助故鄉優秀的學子並培育縣內更多優秀體育人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i運動,國民體育月SHOW出女力健康促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