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幗不讓鬚眉」施宜芳理事長扛著相機,山上海邊到處都有她的足跡!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彰化縣半線攝影學會會員聯展開幕式,各友會前來祝賀的盛況是全會的榮耀!

「記得開始玩相機是我上高中後,當時還是用裝底片的機械式相機,那時玩相機人不多、女生更少,尤其很多美景是在人煙稀少的地方,但我就是不知天高地厚的一有空就帶著相機往郊外捕捉我想要的畫面…」彰化縣半線攝影學會理事長施宜芳興致盎然地說起她那段年輕愛拍的歲月。

構圖之美與意象之深,半線攝影學會會員功力深厚!

隨著數位相機帶動攝影蓬勃的發展,越有越多的女性加入專業影的行列,每每於攝影展中女性的作品佔幅也越來越高。能像施宜芳理事長以其拍攝技術及人際處世關係極佳而被推舉為彰化縣半線攝影學會的龍頭老大,換句話說在攝影界英雄林立的環境,施理事長能的帶領百餘位會員傳承半線攝影學會的志業闢起一片天,也顯見施理事長柳領導會務有成的一面。

對家鄉傑出的會長,鄉長林英嘉予以高度讚賞!

從接掌半線以來,施宜芳不只是年年申請彰化縣各展館的展出檔期以讓全會會員得以把最新作品展現於國人眼前。另外,她也積極與各攝影協會進行創作交流或聯合攝影活動以增加會員創作的視野。如此用心會務的推動下,不只謀求半線攝影學會在全國攝影界的一席之地;更因為積極地辦理研習交流而讓會員作品一步步邁向大師級的登峰之境!

於施宜芳理事長解說下,觀賞者更能貼近會員的創作理念!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巾幗不讓鬚眉」施宜芳理事長扛著相機,山上海邊到處都有她的足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