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戀念大稻埕─城隍療癒微旅行】 線上走讀免費抽千份店家福袋,9/12登場!

文字-A A +A

疫情期間宅在家,臺北市大同區公所特別推出「2021戀念大稻埕─城隍療癒微旅行」線上走讀抽”千份”店家福袋活動,活動將於9月12日(日)~10月3日(日)溫暖登場,地點就在「當我們同在一起(臺北市大同區公所)」臉書粉絲專頁。

大同區公所方越琦區長表示,今年「2021戀念大稻埕─城隍療癒微旅行」全面採線上走讀,線下兌換店家福袋,集結台北霞海城隍老爺+「大稻埕」眾人之力,展開一系列溫暖療癒配方,特製15條線上走讀影片+2場直播,包括:產業神明故事集、廖添丁美好生活日常、大稻埕氣味之旅、夜訪大稻埕、手作製造所、魅力訂製場-永樂布市及大橋頭、大龍峒巡禮等豐富、有趣的內容,於活動期間服用,即可撫慰心靈,增強戰力,合境平安,再獲店家福袋,可謂自用、推薦親友服用兩相宜,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最後,大同區公所方越琦區長也關心市民朋友的健康,呼籲市民朋友們防疫期間,戴好口罩,正確洗手,保持社交距離,配合實聯(名)制,遵守防疫措施,自我健康管理,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想要不出門就可以抽到”千份大稻埕店家福袋”嗎!請追蹤大同區公所臉書「當我們同在一起」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atongDO/),或電洽(02)25975323分機802陳先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2.12

mirth

加入時間: 2018.02.12
5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1戀念大稻埕─城隍療癒微旅行】 線上走讀免費抽千份店家福袋,9/12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