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化與畫的精采呈現」林銘豐師生聯展,從寫實到印象的變貌!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報導】

栩栩如真的稻穗,看見林銘豐老師指導同學的寫實技法!

由繪畫創作家林銘豐老師及所指導的同學參與的「羽化、與畫」聯展,於九月七日至二十六日在彰化縣立美術館五樓展示室展出,整場所陳列的畫作或風景寫實或印象技法呈現,均能見到同學在林老師指導下所展露個人畫技的特質與風格。

「羽化、與畫」林銘豐師生聯展,於九月七日至二十六日在彰化縣立美術館五樓展示室展出。 

「同學們幾乎都是完全沒畫過而來我這邊學畫」林銘豐老師說,開始提筆畫起的第一步必然都以景物的寫實為出發!所以在物體的比例、色彩的掌握、光影的拿捏到畫境的佈局…,都會是他指導的重點。但繼之寫實技巧熟練後,他會要求同學勇於映象派畫風的創作,因為這樣的進階才能將逼真的畫作的昇華為藝術面的創作,而能提升自我對畫境風貌的探索。

從不會畫到展出畫繼之美的作品, 甚多同學在林銘豐老師指導下邁向藝術的殿堂!

從展廳門前栩栩如真的稻穗、水樹相映的忘憂森林、色彩豐富的港灣、盎然春意的鄉居農舍….,整場所呈現的創作風貌看的見林銘豐老師深厚的指導功力。跟隨他學畫的同學從二年到九年多,從原本只是想畫的興趣投入師門後,終能在聯展中讓民眾看見師生們的精心作品,與作品中流露對藝術的執著。

"耶穌的愛在每一處角落"藉由創作,讓藝術家表達心境與信念!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羽化與畫的精采呈現」林銘豐師生聯展,從寫實到印象的變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