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性銷售」實體店面走出疫情拚商機!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一輛機動鐵牛車與最流行的韓式炸雞,是業者擴大營業的第二品牌!

員林市的餐飲市場再因增加韓式炸雞店鋪加入而增添話題與選項,原本經營家庭複合式的餐廳九月初開始在店外以機動性餐車的方式導入韓式炸雞的餐點服務,不只讓消費者可以在內用及外帶享用,也因為餐點項目變多而成為名符其實的家庭式餐廳。疫情嚴重影響到實體店面,受到房租與人事雙重壓力的沉重負擔

疫情期間的嚴重影響,讓實體店面承受房租與人事管銷的沉重壓力!

「就是因為疫情期間對生意的太大影響,逼得我們不得不想更多賺錢方法」業者賴先生表示,雖然政府從上月底宣布餐廳可以開放內用,但跟疫情前整體業績比較起來仍有6成的差距,且疫情期間銷售量大減的現實面使至他與太太有了第二品牌的發想,從省思自己店面的消費客群分析到附近周為餐飲市場的需求,再尋找新消費族群的定位,於是就誕生了「實體店面+快餐車」的雙效經營方式。

餐飲業者引進的機動餐車,強調衛生乾淨的陳列為第一優先!  

店長Rebecca說,因為每天下午3點到5點是店內生意最平淡的時刻,而卻也是市面上炸雞攤開始營業的時段。為了提升人效及增加離峰時段的銷售績效,她與先生兩創意發想的找到一台農用鐵牛車並與口碑好的食材供應商合作,再配合全店精心研發沾醬,就這樣成立了第一家韓式炸雞配上台灣口味沾醬而旋風般地成為當地餐飲市場的熱門話題。

韓式炸雞搭配台式人氣醬料,味蕾滿意度高的爆表!

許多連鎖餐廳或小吃店在封閉的疫情期間結束營業的原因都是因為付不出房租及人事費用而不得不收場,但也此讓餐飲業者痛定思痛的積極尋找謀生的新商機。就如同賴先生尋求出年輕族群最愛的口味-韓式炸雞導入「實體店面+快餐車」的領導作法,不只讓顧客有更多的選擇;也更可以創意與管理經驗的不段累積而能在未來發展出如王品集團一樣的餐飲模式,自是指日可待!

"報復性銷售"是餐飲業者把握商機,抓住顧客疫情鬆綁後想吃美食的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報復性銷售」實體店面走出疫情拚商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