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等歌手「愛在景美」為弱勢學童紓困

文字-A A +A

許雅涵等歌手「愛在景美」為弱勢學童紓困

[台北訊]日前美麗人生全人關懷協會於景行公園舉辦「愛在景美」社區愛心園遊會。協會秘書唐雅雯指出, 今年是首度邀請藝人餐與演出,協辦單位_漂兒音樂,出動旗下所屬多位藝人到場,音樂神童許雅涵、超偶吳婕新和葉子瑄及千面人張宏譽等熱情演出。當日正逢學校結業日,園遊會設計有趣的攤位,很多學生及家長前來同樂、付出愛心。希望透過更多居民的參與齊來響應公益。園遊會時間為上午十點至下午一點,當日收入不扣成本全數捐出,幫助年輕學子渡過家庭難關。

                                      

 許雅涵

即將於本月16日發行第二張全創作專輯的12歲小神童_許雅涵,特於百忙的發片籌備期中撥空前往。粉絲?超熱情的她,前日於太陽下拍攝MV一整天而曬傷,但仍是在大家熱情的掌聲中上台表演。

許雅涵表示:這是協會為景美國中以及景美國小弱勢學生募款的活動,幫助弱勢學童午餐費及急難救助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參與。自己的音樂作品裡也有愛心主題曲的結合,今天還邀來吳婕新姐姐和葉子瑄姐姐及張宏譽哥哥,希望在大家的熱情帶動下,獲得更多捐款。

  

許雅涵(左)+超偶吳婕新

                                

                                           葉子瑄

 吳婕新+張宏譽

協會秘書唐雅雯表示:今年募款的受贈單位是:景美國小及景美國中,因為大環境的改變,許多經濟或家庭功能弱勢學童正逐年增加,美麗人生全人關懷協會長期舉辦免費課輔班,就是因應這些家庭功能弱勢學童的延續課後輔導。因為許多個案是隱性的,社工人力相當吃緊,期待著社會團體能大力協助與社會所賦與的關懷力量。

 

美麗人生全人關懷協會網址:www.bla.org.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5.18

星聞組

加入時間: 2009.05.18
150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許雅涵等歌手「愛在景美」為弱勢學童紓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