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捐贈防疫產品感謝新店消防第四大隊平日為民辛勞

文字-A A +A

新店/公民記者 Keven 

   捷登國際李思瑾董事長與總經理一同親赴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分別捐贈公司技術合作防疫產品地板清潔劑給安和分隊、安康分隊、新店分隊等三個單位,由救護大隊陳世騫組長代表受贈。    

   捷登國際李思瑾董事長表示,近年來因疫情關係,國內各政府機關尤其是軍警消等單位非常辛勞,又長期公共場所工作,對於健康防疫是刻不容緩,因此決定要捐贈公司技術合作之地板清潔劑,讓勞苦功高的消防人員能夠在擁有更好且防疫的環境下工作,降低防疫風險。李董事長並表示,捐贈僅代表公司的一份心意,主要感謝消防弟兄日夜守護市民的辛苦。

   最後,第四救災大隊陳世騫組長表示:感謝捷登國際李董事長及總經理的捐贈,他們也會持續在工作崗位為市民盡心盡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6.09

keven

加入時間: 2012.06.09
13則報導
6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心捐贈防疫產品感謝新店消防第四大隊平日為民辛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