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西區扶輪社 愛心不落人後

文字-A A +A

  [記者/高雄報導]受到疫情影響下,公益團體運作及低收入戶也受到不小的衝擊,近日疫情雖趨緩,民眾漸漸恢復生活常態,但防疫第一線醫護人員依然堅守崗位力抗疫情。身兼鳳山西區扶輪社長的高雄市議員李雅靜昨(18)日率扶輪社友,攜手37期工商建研會、國際獅子會300E1區高雄市第一、日新獅子會及鳳山代天府慈善功德會,發起「挺醫護 助弱勢」公益活動。

  疫情期間,高雄長庚醫院承擔南部地區相當大的防疫量能,為感謝辛苦的第一線醫護人員,為國人守住疫情,高市議員李雅靜攜手公益團體募集蛋糕、手工餅乾、200瓶飲料及餐飲兌換券送到高雄長庚醫院,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辛苦的奉獻。

  防疫期間民眾生活受到衝擊,收入相對減少,尤其低收入戶及社福團體受衝擊幅度更是不小,有鑑於此,高市議員李雅靜邀請鳳山西區扶輪社、建研會、國際獅子會及在地鳳山代天府慈善功德會等公益團體,募集助學金、物資,前往鳳山國 小進行個案關懷並提供助學金,並到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紅十字會育幼中心慈暉園、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紅十字會育幼中心等社福機構,進行社福金及包括生鮮食材、衛生紙、洗衣精等民生物資捐贈。

  李雅靜指出原本處於弱勢的家庭、社福機構更是雪上加霜,不僅企業贊助減少、募款活動延後或取消,民間個人小額捐款更是大幅下降,為讓弱勢家庭小朋友安心學習,特別邀請公益團體募資助學金,期盼能幫相關個案度過難關。李雅靜表示透過管道得知育幼院等社福機構在疫情期間面臨資金、物資短缺難題,立即進行資金、物資募集,她說許多公司、團體得知後主動聯繫捐贈,讓她充滿感動,李雅靜表示台灣依然還是人間有情、社會有愛,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號召社會各界給予關懷。

鳳山西區扶輪社長率社友前往高雄長庚醫院捐贈物資,愛心不落人後。

鳳山國小弱勢家庭學童個案關懷,公益團體捐贈助學金

捐贈生鮮食材等物資予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紅十字會育幼中心慈暉園,解燃眉之急

捐贈民生物資予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紅十字會育幼中心

鳳山國小校長頒發感謝狀予鳳山代天府慈善功德會侯復其理事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5.29

jacky0139

加入時間: 2017.05.29
6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鳳山西區扶輪社 愛心不落人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