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處無限想像力的新天地」員林演藝廳經典小說區,讓書迷Reading fun!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寬敞的空間及舒適的座椅, 員林演藝廳圖書室成為最友善讀書人的好環境! 

「告別學生時代後,您有多久沒看小說了?」對於六年級以上的朋友,看小說幾乎是伴隨他們一路成長的精神夥伴,不論是瓊瑤、金庸、倪匡、愛倫坡、莫泊桑、卡夫卡、村上春樹….,當踏入小說的境界的境界中,讀者搖身一變地成為武俠大師、名偵探、白馬王子或是神勇無比的衛斯理,因為小說讓給他們一處想像的殿堂,在那邊 “讀什麼、是什麼”可以是書中的男女主角,於是引發者更寬廣的想像天空,驅動閱讀者長大後想要朝向的無限可能!

經典小說區的設立, 將帶給讀者更豐富的閱讀選擇及想像力的創作!

為激發民眾再回到讀小說的樂趣與啟發下一代閱讀的喜好,彰化縣文化局特別在員林演藝廳成立20周年時刻於圖書室設立經典小說牆。藉由書牆滿滿羅列經典小說及戲劇原著的作品,以歐美、東洋、華文、彰化縣籍作家及其他五大區塊,將世界知名小說創作共聚一堂讓民眾得到知識與想像的需求與滿足。

小說區的作品大大有來頭,冊測是經典!

喜歡哈利波特或是金庸武俠電影或是愛倫坡恐怖小說的影迷們更要親身閱讀電影的原著小說,因為原著者於字裡行間的劇情架構是藉由文字轉換為腦海裡產生的場景;而電影所看到的劇情就只是單純從視覺進入腦海中而已!正因為如此,鼓勵閱讀、刺激發想的小說才能真的讓小孩變聰明最好的方式,也是彰化縣文化局提供經典小說牆,讓讀者在想像的天地享受馳騁的快感,進而轉化為無限發展可能的最大可能!

電影原著的閱讀,讓讀者更了解作者的創作風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一處無限想像力的新天地」員林演藝廳經典小說區,讓書迷Reading fun!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