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毒不孤獨!無毒協會線上志工宣導3妙招

文字-A A +A

豪雨來襲,連日重創臺南、高雄、屏東等地區;就在臺南市府宣布停班停課前夕,3男相約商旅開毒趴助興,警方當場查獲安非他命、液態快樂丸及不明液體等毒品,令人不勝唏噓!台灣無毒世界協會致力於反毒宣導教育,即便環境因素無法提供實體的宣導課程,但反毒腳步從未停歇;8月9日透過視訊會議舉辦「反毒志工線上培力營」,召集全台反毒志工討論線上演講方法與技巧。 

待疫情結束後,線上活動必定是未來發展趨勢,台灣無毒世界協會舉辦「反毒志工線上培力營」提供線上演講3大妙招,包含溝通成功要素與,台灣無毒世界協會舉辦「反毒志工線上培力營」提供線上演講3大妙招,包含溝通成功要素與障礙因素、線上與實體演講差異應用及應用溝通要素於生活與工作,讓線上反毒宣講保有生動活潑、寓教於樂。 

理事長吳玉珍醫師表示,在設計培訓內容時,不只是針對反毒宣講的技巧,也提供可幫助志工改善生活或工作上的資料,讓志工們在做公益的同時,更能運用所學、自我提升,達到「多贏」的成效!住商不動產心樂活團隊江宛青店東(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天母分會會長)也回饋,非常感佩吳理事長與協會團隊全心全意地在疫情期間線上授課,甚至感謝自己當初成立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天母分會,投入反毒行列,是這輩子做的最正確、最有意義決定之一。 

協會自創立以來秉持預防勝於治療精神,全力扭轉台灣毒品日趨氾濫之趨勢,希望讓臺灣成為一座「無毒島嶼」;至今全台各地遍布近1,500位反毒講師,齊心協力播散良善的反毒種子,以期達到「世界無毒、無毒世界」美好境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反毒不孤獨!無毒協會線上志工宣導3妙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