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錢出力、完滿公益」救國團各處團友會捐血活動接力辦,各界捐贈禮品幫助大!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芬園報導】

彰化縣救國團之友聯誼會今年第八場捐血活動,於8月9日圓滿達成募集任務!

以今年全縣舉辦十六場捐血活動為目標的彰化縣救國團之友聯誼會,於9日上午由不斷雨勢伴著地場景下在芬園鄉公所前舉辦。有了前幾場的經驗,團友會會長施鳳銘一早就請廠商搭起碩大遮雨效果好的棚架,以貼心提供義工夥伴及捐血朋友避雨的空間。歷經一天的努力得到近八十袋的熱血,為年度芬園場的活動維持了優良的成績。

救國團的捐血活動充滿正能量,因為各界全力相挺捐贈贊助品!

隨著辦理捐血活動的社團、機構每次活動都要準備豐富的贈品以鼓勵踴躍挽袖的夥伴前來,但身為社團義工性質的彰化縣救國團之友聯誼會及各地團友會於辦理活動時要如何募集到贈品?這一點,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總幹事 葉慶壽說,感謝所有認同與支持救國團的民意代表、社團機關、公司行號的鼎力相助,於每次活動前均會有善心的個人或團體將好用實用的贈品,有水果、文具組合、毛巾、清潔用具…..琳瑯滿目的贈品送達,經過義工夥伴巧妙包裝後就能成為一組組感謝捐血民眾最好的伴手禮。

救國團國團喚起國人慈善心救助情,以捐血推動良善社會!

因為捐血所募集到血袋是救人最直接的效益,請捐血者也能在輸血過程中達到新陳代謝的更新作用,所以救國團於七十年在服務社會的領域裡將捐血活動列為重要的目標;也因為持之以恆的成效普遍為社會各界所認同,是以每次只要是飄揚著鮮明的救國團團旗的捐血活動,必會有各界共襄盛舉的贊助贈品及每次都能達標的捐血袋數,就在於實質名歸救國團在社會服務上所立下肯定的口碑與讚譽!

於彰化縣救國團之友聯誼會及各鄉鎮市團委會的熱情辦理,捐血成為做善事的最好表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29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出錢出力、完滿公益」救國團各處團友會捐血活動接力辦,各界捐贈禮品幫助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