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區國際扶輪合作線上快閃慈善聯誼活動

文字-A A +A

 

25日由屏東中正扶輪社、屏東菁英扶輪社、屏東內埔扶輪社聯合主辦線上果陀音樂劇。

當晚一起參與線上慈善音樂劇暨快閃義賣聯誼活動,3510國際扶輪社有感於,疫情對於藝文團體及社福團體所帶來的經濟衝擊,也為了消除疫情對大家造成的心理,因而發起正能量循環行動。

屏東內埔社社長郭文珠表示,整場活動開頭以ASMR聲音療癒帶領進入森林冥想大自然,讓成員在看劇前舒緩一天下來的疲憊壓力及放鬆身心,也希望讓大家回想起大自然對人類帶來的益處,重新學習感恩並且喚醒保護地球生態意識。

全台扶輪社3510今年也將與林管處聯手,推動銀合歡生態保護計畫,為全球永續環保盡一份心力。

接著活動主軸,為文化部與國家藝術表演中心合作推廣的節目,上映的是果陀劇場-吻我吧娜娜,這部劇曾獲得音樂時代雜誌稱「十年來最精彩的音樂劇」,以及中國時報評該年度十大表演藝術節目,也是台灣第一齣LIVE BAND MUSICAL 搖滾歌舞劇及已故藝人張雨生獨一無二代表作。

屏東菁英社社長潘俊男表示:整部戲劇傳達教會了我們,經營家庭「琴瑟和鳴最重要」的概念。也獲得了我們扶輪寶眷的認同,很高興可以協助建置今晚快閃活動平台。

 

屏東中正扶輪社社長王百川與秘書廖鴻震表示:疫情衝擊,人際關係與社會行動仍未停歇,許多社會團體正開始從實體的布局移師到線上陣營,無疑是另闢蹊徑與群眾溝通的方式,在線上推展自己的理念,在線下進一步活絡了網路世界。

 

推廣樂教與社會服務,是藝文經營不可或缺的一環,禮樂具有教化功能,藝文能集思廣益的達成這樣的使命,也希望在疫情時期,能藉由這場快閃活動為更多人帶來溫暖的祝福。

 

線上同時參與的3510扶輪小兒麻痺音樂會主委陳沛瑜表示:扶輪社長期以來,為了根除小兒麻痺做了非常多的活動結合,舉凡公益路跑或自行車環島等等, 今年將藉由扶輪社的力量響應,保羅哈里斯的基金捐贈,一同參加扶輪公益慈善音樂會支持根除小兒麻痺,音樂活動將在11月19日於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

 

長期提供植物人安養照顧的,屏東創世基金會副組長王秀麗表示,不少過去長期捐款民眾,受到疫情影響,善款比起過去減少3、4成,但目前全院共有56位院民,希望盡可能透過多元方式推廣,度過這次難關。也謝謝屏東中正扶輪社透過線上活動,協助我們線上做中秋禮盒義賣,也盼民眾多支持。

 

 

整晚快閃活動最後播放了一部慢飛天使新歌(慢飛),是由知名音樂人 張震嶽、頑童MJ116跨界與甸基金會暖心大作,整晚快閃行動就在溫馨的氛圍畫下圓滿句點。

3510地區國際扶輪過去一直協助伊甸基金會,做社會關懷也投身於慢飛天使的認養,歡迎民眾透過伊甸基金會的,線上小額捐贈系統,支持慢飛天使。

 

 

扶輪地區公共形象執行長蘇德興表示,劇場表演整晚下來真的非常精采,今後也將透過多元的模式來持續服務,也歡迎全國民眾一起加入成為扶輪人的行列,與我們一同聯誼成長及為社會公益努力。

 

蒞臨線上快閃活動扶輪嘉賓有國際扶輪3510地區公共形象執行長TONY、小兒麻痺音樂會主委Mitty 年會主委Cindie、自行車隊主委Jack,總監月刊主委暨屏東內埔社社長Wendy、屏東潮州社社長Joe、屏東鳳凰社社長School、屏東中正社社長Art、屏東菁英社社長Kevin、台東普悠瑪扶輪社社長Sin。

 

 

 

屏東創世基金會
中秋禮盒義賣
詳請請點擊網址
https://www.genesis.org.tw/contents/events_ct?c=&id=404&page=3

 

 

伊甸基金會-慢飛天使線上捐款
https://donations.eden.org.tw/detail.php?detailId=JCU0NjAjIQ==&rePageUrl...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1.07.27

金色閃光

加入時間: 2021.07.27
1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屏東區國際扶輪合作線上快閃慈善聯誼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