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縣樂齡學習示範中心規劃外籍師教英語課 讓學員現學現賣

文字-A A +A

屏東縣樂齡學習示範中心疫情期間停課不停學,為學員規劃繪畫、音樂、運動及語言等各類型的視訊課程,還特別在英語課、邀請外籍老師線上和學員互動認識,讓學員能現學現賣,勇敢開口說英語。

在屏東縣樂齡學習示範中心的「悠遊英文趣」的視訊課程裡,本國藉老師先帶著阿公阿嬤叔叔阿姨們認識「Good morning」、「Where are you from?」等日常生活問候語,或許有些長輩大字不識幾個,卻依舊發揮「活到老、學到老」的好學態度,認真的跟著老師一再覆誦,並且做詳細做筆記,模樣十分可愛。課程中還有外籍老師加入互動對話,學員馬上學以致用,跟外藉老打招呼、紛紛詢問外籍老師「Where are you from?」、「Where do you live?」開始閒話家常。

 

屏東縣樂齡學習示範中心主任李桂芳表示,原先部份長輩們會擔心不識字、要如何學習英語課?更不要說要跟外籍老師互動,經過多次鼓勵、沒想到長輩們現在對於英語等語言課程,不再懼怕,反而出席率都相當好,甚至都敢開口與老師對話,李桂芳說:「語言能力就是多聽、勇敢開口說,學英語其實沒有那麼困難。」

 

防疫期間,屏東縣樂齡學習示範中心為避免群聚,配合政策停課,而如今三級緊戒再度延長至7/26,為了讓學員宅家不無聊,學習不間斷,屏東縣樂齡學習示範中心立即籌劃未來兩週的課程,除了有動靜態課程外,也特別開立樂齡核心課程「活躍老化 歡歡喜喜過人生」等保健資訊課程,期望為長者建立健康的老年生活概念。屏東縣樂齡學習示範中心早中晚各時段,均有開課,歡迎民眾踴躍參加,相關問題可洽屏東縣樂齡學習示範中心,或臉書搜尋「屏東縣樂齡學習示範中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9.03

施馨婷

加入時間: 2020.09.03
1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屏縣樂齡學習示範中心規劃外籍師教英語課 讓學員現學現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