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警分局巡官李晟邦榮陞警察局警務員 蔡分局長:「雲薄厚天」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佳里警局交通組巡官李晟邦任職10年,於1日或警察局晉升行政科警務員,今30日辦理離差手續,佳警分局長蔡進閱以「雲薄厚天」為臨別贈言,贈送夏日涼扇1組,感謝在佳里警分局擔任「路老師」宣導團主講人,分層分眾深入轄區作交安宣導,頗獲好評。期勉帶著全警分局同仁滿滿祝福,以正向接受新工作挑戰,期能發揮再再創工作高峰。

圖文:六安里長林佩玲及佳里區長朱雅宏感謝合作深入社區作交安宣導,以維護行的安全。(記者林易緒/翻攝)

佳里區長朱雅宏表示,得知李巡官即將高升,滿心不捨與祝福,感謝在分局任職期間合作作登革熱防治及防疫宣導,區政合作無間,協助行政業務推動出力甚鉅,於履任新職之前致贈佳里好蒡,表示由衷祝福及感謝。

另外,佳里區六安里長林佩玲及佳里金唐殿上圓燈慈善會長楊志超今日得知李巡官要榮陞,分別致贈茶葉及禮品,以感謝合作深入社區作高齡者交安宣導,以維護高齡者行的安全。

圖文:佳警分局長蔡進閱以「雲薄厚天」為臨別贈言。(記者林易緒/翻攝)

佳里警分局交通組長張宏年表示,對於李巡官工作認真負責的態度相當肯定,對於李巡官蠻心不捨,獻上滿滿祝福,期待不久的將來能再續工作良緣,離別依依,場面心當溫溫感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佳里警分局巡官李晟邦榮陞警察局警務員 蔡分局長:「雲薄厚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