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擋不住愛心 無毒世界協會進行多項公益活動

文字-A A +A

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延展至7月12日,許多聚會與活動仍需透過線上進行,但是部分活動還是可以實際執行。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多個分會,除了加強線上教育和做好「專案管理」外,也實際參與捐血、捐助防疫物資,包含防護隔離衣給警消人員,讓高風險人員感受到協會與民眾的愛心與熱情。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28)日進行線上會議,主題包含執行方案之分享、專案可行性分析及面對問題有方法之議題進行探討與交流。幾位分會長就防疫期間可執行工作提出分享。其中VR使用在本業當中,獲得不錯成效。

  幾個分會也提到這段期間實際推動公益活動。天母分會(住商不動產心樂活團隊)會長將宛青分享,知道防疫情間,血庫存血量告急,就號召成員分批分時前往捐血中心捐血。

  新北分會(住商不動產五泰房屋)成員較多,推動公益不落人後。會長李政哲分享,特製「門把迷你酒精瓶」讓社區民眾出入可以消毒。也提供「電梯貼模」讓社區電梯減少接觸造成的感染。幾位成員主動協助區公所,還有里長,到傳統市場協助管制市場人流。另外也贈送「酒精筆」給需要用筆寫的店家,實惠好用。

   防疫消耗品造成警消人員的負擔,特別採購防護裝備包含N95口罩、隔離衣贈送給新北市消防局第三救災大隊。五泰房屋董事長也是新北分會副會長陳素君表示,感謝警消人員的辛勞,大家會與警消人員站在一起,共同做好防疫工作,絕不懈怠!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吳玉珍理事長表示,籌備每個月與分會主管的線上雖然費時費力,但過程中總能激發許多的火花與收穫,從分會夥伴的身上也學習到很多,直呼一切的努力都非常值得!透過線上會議分享,除了本業精進以外,也讓大家知道,防疫期間還是可以做公益!

圖:台灣無毒世界協會舉辦分會主管線上課程討論會,多位住商不動產的分會主管們踴躍參加,討論、交流疫情期間執行的方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疫情擋不住愛心 無毒世界協會進行多項公益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