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惜第一線 康那香捐16萬片口罩值百萬元 姜局長:善心義舉 為防疫再加分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台灣口罩國家隊康那香企業有限公司戴榮吉董事長30日再次捐贈大台南16萬片3D立體醫療口罩,總價達160萬元,用行動力挺政府防疫工作,臺南市政府民政局長姜淋煌代表台南市長黃偉哲出席見證,由將軍區長洪聰發代表受贈十區公所致贈感謝狀。

民政局長姜淋煌表示,守護市民健康市府責無旁貸,在台南市長黃偉哲的領導下,市府團隊全體動員,而戴榮吉董事長一直是市府最值得信賴的夥伴。感謝戴董事長一直以來的善心義舉,為防疫工作貢獻心力,相信台灣在公私部門齊心協力下,能安然度過這次難關。

圖文:康那香董事長戴榮吉30日捐贈大台南16萬片3D立體醫療口罩,並由民政局長姜淋煌(左)及將軍區長洪聰發(右)代表接贈。

康那香董事長戴榮吉熱心公益,對於地方的關懷照顧不曾中斷,110年疫情爆發之初,為照顧地方鄉親健康,無私捐贈自家高品質口罩給鄉親使用,發揮人飢己飢的精神,成為地方安定的一股溫暖力量。

康那香董事長戴榮吉表示,防疫期間所有第一線醫護及防疫人員為大家承擔風險,犧牲奉獻,守護前線,地方防疫則有賴區公所深入里鄰,同島一心,身為深耕台南的在地企業,他很樂意與政府為國人健康共盡心力。

圖文:董事長戴榮吉說疫情爆發之初,為照顧地方鄉親健康,無私捐贈自家高品質口罩給鄉親使用。(記者林易緒/翻攝)

將軍區長洪聰發指出,口罩為防疫期間重要物資,消耗量極大,充足的防疫物資讓第一線服務同仁更無後顧之憂,感謝戴董事長用行動相挺,十區區公所一定會妥善運用。

康那香董事長戴榮吉指出,這次捐贈包含將軍、佳里、西港、學甲、七股、北門等大北門六區計10萬片口罩,另捐贈南化、楠西、左鎮、龍崎等四區較偏遠地區計6萬片口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疼惜第一線 康那香捐16萬片口罩值百萬元 姜局長:善心義舉 為防疫再加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