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平」趕進度!連兩場比賽開轟

文字-A A +A

美國職棒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於台灣時間6月16日對戰奧克蘭運動家隊8局上半敲出本季第18轟後,今(17日)再度開轟,2局上半面對運動家隊先發投手厄文(Cole Irvin)的第一顆球,直接將它掃到右外野上的看台,成為本季第19支全壘打。此戰大谷先發第二棒,繳出4打數2安打且有1分打點的成績,可惜天使最終以4:8被運動家逆轉敗,此系列戰遭到橫掃。

大谷近一個禮拜沒開轟,在經過這兩場連續各敲出一發全壘打趕進度後,目前累積19轟,位居大聯盟全壘打排行榜第三名,落後給藍鳥隊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的22轟及教士隊的塔蒂斯(Fernando Tatis Jr.)的21轟。

而大谷的下一場先發投球,預計將於台灣時間18日,於主場迎戰底特律老虎隊,屆時天使隊將首度「完全」開放球迷進場,球迷可以一同近距離欣賞這位百年難得一見的「二刀流」選手的精采表現。在新冠肺炎期間,去年(2020年)球季天使採「閉門」方式進行比賽,本季至今則開放33%,而將於15日解除限制後,18日首場主場賽事完全開放球迷進場。

以下為大谷翔平第19支全壘打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2gUcBA0td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6.07

知日可可亞

加入時間: 2021.06.07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翔平」趕進度!連兩場比賽開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