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正心會線上法會恭祝教皇聖誕..

文字-A A +A

世界佛教正心會恭祝 世界佛教教皇佛誕 舉辦線上法會

(記者賴杰宏/台北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本周六原定於高雄燕巢舉辦《恭祝 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日法會》並慶祝行動佛殿三周年慶(6/15),但因疫情關係暫停辦理,但該會仍在6月19日(星期六)下午兩點,於該會Youtube頻道舉辦線上法會(錄影播出),將由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帶領弟子們共同恭誦《金剛瑜珈圓滿法》,邀請善信大眾共同誦經恭祝佛誕。

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農曆五月十五日為 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祂是原始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真身降世,五明成就佛史第一,並引用世界佛教總部的莫知尊者所說:兩千多年來,此世界無有第二位佛教聖德具此佛聖資質,僅憑發願一生義務利生,不收供養,圓融無礙,就無有聖德可及。今逢佛誕,特以線上法會作為恭祝,希望大眾都能皈依三寶,並時時牢記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雖然現在台灣疫情嚴峻,也希望大眾對於現實處境切勿驚慌,遵守政府防疫規定,平常靜心勤修定課,誦經做課不僅可以增益自身與家人之功德,在共業逆境中另修增上別業,也是真正落實利他之菩提心行,並將功德迴向親友及一切有情眾生都能平安無災,健康吉祥,祈請 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為國泰民安、世界和平、一切眾生光明吉祥祈福,祈願疫情早日遠離息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世界佛教正心會線上法會恭祝教皇聖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