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甲區公所利用3天進行所轄內防疫大清消 齊心防疫守護家園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學甲區公所為防止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擴大,增加社區傳染及群聚風險,利用3天的時間進行13個里防疫大清消的行動,學甲區長張明寶強調,大家齊心防疫、一起來守護家園。

學甲區長張明寶表示,這次清消除部落住戶外,並針對寺廟、活動中心、關懷據點、公園等民眾易到之處所進行全面性消毒,期間因梅雨鋒面過境暫停清消。

圖文:學甲全區13里里長一致全面抗疫。(記者林易緒/翻攝)

學甲區長張明寶表示,學甲全區13里里長一致全面抗疫,利用3天的時間進行各里防疫大清消。這次全區防疫大清消,由學甲區公所提供所有漂白水,運用各里辦公室地方發展經費僱工,全體里幹事將清消時程,提早廣播里民周知。

在各里開始大清消時,區長張明寶並親自訪視宅港里及德安寮部落等地區,除了瞭解清消狀況外,並嘉勉里長及工作人員辛苦的付出。

圖文:學甲公所利用3天進行13里防疫大清消齊心防疫守護家園。(記者林易緒/翻攝)

31日平和里再僱工接續清消,學甲區長張明寶也到場了解清消情形,對里長們齊心防疫,守護家園的精神給予高度肯定,後續各里將視天候狀況,持續完成清消任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學甲區公所利用3天進行所轄內防疫大清消 齊心防疫守護家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