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延燒 高市議員李雅靜:台灣進入豪賭的時代

文字-A A +A

高市議員李雅靜表示疫情延燒,台灣進入豪賭的時代(照片記者翻攝)

 

[記者/高雄報導]面對疫情持續延燒,高雄市議員李雅靜批疫情初始至今,台灣人給政府一年多的整備時間,換來的結果是「不堪一擊」!
 
      她說當全世界深受疫情肆虐之苦,台灣人的自律及高度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讓台灣獲得「防疫模範生」的美譽,全世界對台灣的防疫成果稱羨不已。
 
      李雅靜表示經過一年多的時間,政府麻痺了,繼續沈浸在防疫模範生的喜悅中,完全沒有吸取國外慘痛的經歷,戴口罩的民眾漸漸少了、球照打、舞照跳、歌照唱、敞開邊境、放寬機師檢疫、吹起旅遊泡泡,殊不知危險近在咫尺。
 
      台灣人給政府的一年多時間,政府都在做什麼呢?政治惡鬥、罷免再補選、關電視台、開放萊豬,白白浪費這段黃金時間,看不出擬定疫情爆發的整備及因應之策,這段時間疫苗沒有解決、醫療量能不足沒有解決,部桃院內感染事件也沒敲響警鐘,導致華航群聚感染事件一發不可收拾,執政者實在有愧於台灣民眾在疫情初始的自律。
 
      李雅靜強調台灣引以為傲的醫療,實在無法想像在此次的疫情爆發被徹底擊潰,實在無法想像確診者因醫療量能不足,必須在家等待,導致確診病例在家等待不及送醫治療而死亡,實在無法想像首屈一指的台大醫院院長公開發表求救信號,全院幾乎滿載,已不再有收治病患能力,超前部署淪為口號。

      李雅靜認為意識形態治國猶如進行一場豪賭,只有前途末路的人,才會以豪賭博弈,在人命關天的緊急時刻,台灣人賭不起,意識形態治國只會將國家帶入險境,她說別再自導自演玩認知戰是,執政者必須放下意識形態,以國人為最大考量。

      李雅靜表示,不諱言,疫苗是目前能緩解疫情的良方解藥,提高國人疫苗施打率,才能有效的緩解疫情,逢中必反的意識形態,無法降低疫情;她認為唯有捐棄政治分歧、團結防疫,拋開意識形態授權地方政府循商業模式引進疫苗,才是人民最大福祉。呼籲全民一心、團結防疫,天佑台灣!台灣加油!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5.29

jacky0139

加入時間: 2017.05.29
6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疫情延燒 高市議員李雅靜:台灣進入豪賭的時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