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環保計畫 從你我出發

文字-A A +A

 

一個人能夠做什麼?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學生李宇婕所做的「旅遊環保計畫」將環保概念結合旅遊行程,帶出熱門景點設立後的環境問題。

「旅遊環保計畫」目的是在旅遊時,每個人主動撿拾目光所及、落在地上的垃圾,協助環境整潔的一個計劃。透過人們的熱心及愛護環境的心,達到環境教育的意義。

所謂環境教育是一種試圖以教育根本解決環境問題,促進環境可持續性的教育方法。常被認為是環境保護運動衍生出來的支流,主要的目的是為了解決19世紀以來日益嚴重的環境問題。

本次計畫從高師大校園徒步前往美麗島捷運站,計畫執行者李宇婕表示,想在這30分鐘左右的路程拾寶,看到達時能夠撿到多少。

「旅遊環保計畫」透過輕鬆的旅遊活動,加上沿路撿拾垃圾的過程,是另一種形式的「愛地球」,並將參與者的熱心透過行動產生感動。

每一次彎腰,都是愛地球的一種方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2.26

YJ

加入時間: 2021.02.26
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這個世界需要多點善意眼光

2021-05-13
瀏覽:
1,495
推:
20
回應:
0

「名片創作計畫」療癒工作坊 從高師大出發

2021-03-11
瀏覽:
1,636
推:
0
回應:
0

旅遊環保計畫 從你我出發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