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鯨落影展」不對外開放 許多師生備感不捨

文字-A A +A

因應指揮中心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及台中市政府發布之防疫相關規定措施,朝陽科大傳播藝術系大四期末畢展「鯨落」主辦單位晚間發出聲明,不開放校內外購票人士參與校內動態組的播映,許多師生備感不捨。

朝陽科大傳播系畢業展一直是許多師生在畢業前共同努力的目標,也是四年以來的學習成果,此次期末展遇上了疫情增加了本土不明感染源案例,因而決議不開放購票人士觀展動態組的播映,許多購票同學都紛紛表達真的很難過。

訪問一位已購票同學,他表示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很不捨,因為許多學長姊的心血及準備工作化為流水。可能這一輩子只會拍這一次大型製作,而在最後成果發表前因為疫情關係而做出這個決定。對於所有人而言一定都會是永遠不會忘記的事情,也很謝謝主辦單位為了全體參與者的健康著想,不開放購票觀眾參與這次動態展發表。他指出,台灣之前在防疫期間做得很好,被全世界誇獎。但如今民眾及政府也疏忽了防疫的重要性,導致新一起的本土案例再次增長,也期望這波疫情能夠順利地結束。

有同學表示,這次畢業展大家都很期待,甚至有學長專門為了這次動態展,特地排休只為了共襄盛舉,對於這次不開放購票人士觀展,能夠理解主辦單位的用心。也呼籲希望大家都能夠配合指揮中心的防疫守則,讓疫情早日的獲得緩解。

主辦方在粉絲專頁及IG表示,欲退票的民眾,可以在5/12.13的下午3:30~4:30分在朝陽科技大學設計禮堂門口,攜帶實體票及購票時的證明文件(如:學生證)進行退票,如果無法辦理現場退票可以私訊IG及臉書粉專,提共其他的退票方式供購票觀眾選擇。並且呼籲大家要注意自己身體健康及安全、勤洗手、戴口罩、避免出入集合場所。詳情資訊請留意粉絲專頁。感謝大家的支持!

以下為主辦單位公告全文

-------------------------------------------

各位支持第二十五屆黑朝畢業展的朋友大家好,非常抱歉,因應5/11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以及台中市政府發布之規定黑朝畢業展動態發表決定將活動規模縮小成100人以內之室內活動,於是忍痛決議「不開放購票人士觀展,不論校內外」,並且全面退票。

⚠️退票時間:5/12、13的下午3:30-4:30

⚠️退票地點:朝陽科技大學設計禮堂門口

⚠️退票方式:攜帶實體票、學生證(購票時證明證件)於上述時間地點辦理退票

若因故無法辦理現場退票請私訊我們,我們會提供其他退票方式。

非常難過以及抱歉需要出此下策,希望各位觀眾要注意身體健康及安全,也在此提醒大家勤洗手、戴口罩,避免出入集合場所。

------------------------------------------------------

鯨落影展IG:https://www.instagram.com/heichao_cyca/

鯨落影展FB:https://www.facebook.com/25ndheychaofilmfestival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1.17

Dona.Lo

加入時間: 2021.01.17
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朝陽「鯨落影展」不對外開放 許多師生備感不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