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濱秀傳醫院附設樂活紓壓中心,『一處為企業菁英紓壓再出發的好地方』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鹿港報導)

彰濱秀傳醫院附設樂活紓壓中心,提供企業界精英休息再出發的優質場域。

“忙碌現代人由於工作壓力大、上班時間長及交際應酬…等因素,多會造成身心靈壓力過大而產生心情易於焦慮、睡眠不足、腰圍愈來愈粗、經常腰痠背痛….等症狀,而據醫學 數據顯示現代都會人真正健康的約只有15%,大部分的人都呈現亞健康狀態。而一切的問題歸因就在於 『只知道拼命工作卻不知道該如何放慢腳步,紓發累積的壓力。』”

放輕鬆的音樂療程,是修復心靈與紓壓最佳的課程。

“給企業界精英一處放輕鬆、做診斷及身心靈修復的健康園地”彰濱秀傳醫院所附設『樂活紓壓中心』就是以「Hospital+Hotel=Hospitel」的概念為出發點的健康補給站。當您走入大廳,迎面而來的是柔和的視覺與陳設,彷若置身於五星級飯店般的優雅與舒適感。但紓壓中心所提供的部會只是單純的住宿功能!而是擁有全國唯一與專業醫學結合的身心靈紓壓與修復的功能,包括精神科醫師、心理師、復健師、營養師、芳療師、瑜伽老師等多元專業人士的服務,設有健身房、瑜伽教室、芳療SPA館、食療餐廳、頂級視聽中心、五星級套房;每一位樂活貴賓都有專屬的身心理療管理師,依據檢測結果,量身打造個人獨享的專屬身心課程。

五星級飯店的套房設施,讓貴賓以兩天一夜的行程享受充分的療程!

“我們的專業醫學減壓不是一般電影情節所看到求診者在躺椅上喋喋不休地跟心理醫師談論那樣” 樂活紓壓中心總經理 黃靖雅說:以專業醫學導向為尊的服務是全方位的減壓,內容包括催眠紓壓、冥想放鬆、生理回饋、心理晤談、壓力評估、性格評估、藝術療法、音樂療法,搭配芳香療法、經絡理療、SPA水療、瑜伽課程、食療養生餐…等數十種不同課程,讓企業界精英能夠得到精神處於一種完全放鬆的狀態,把人的心理狀態引領至一種安逸、放鬆的境界。

秀傳醫療體系總裁 黃明和的身心理需求的規劃,讓彰濱秀傳醫院成為全方位的醫護中心!

“一切就是為了要讓樂活貴賓完全的放下帶進來的壓力,在身心靈得到完全的修復與滋養後再出發”黃靖雅總經理表示: 就如同我們常說 “休息再出發的道理一樣”只是大不同的是,樂活紓壓中心是讓每位貴賓放電後補充更高效能的電量。當再回到工作崗位上時,以更佳的精神與體能狀態及敏銳的思考去面對迎接的挑戰,而永遠保持高昂的工作績效與執行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2則報導
1,23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彰濱秀傳醫院附設樂活紓壓中心,『一處為企業菁英紓壓再出發的好地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