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i台灣、社區顧健康』救國團工青五隊與社區結合,鼓勵姐姐妹妹動起來!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由彰化縣政府所推動的 "運動i台灣"從五月份開始正式全縣各處啟動!

為響應體育署110年『運動i台灣-女性運動年』全縣三千場次的號召,救國團彰化縣工青五隊申請四場次 ,以「運動體驗講座」及「女性活力 肌力有氧」為主軸與員林市十七分社區發展協會結合,分別以5/6(四)由邱燕妮老師帶動的 「女性活力 肌力有氧」、 6/3(四)由黃淑慧老師主講「女性運動 傷害防護」、7/1(四) 邱燕妮帶動「女性魅力 燃脂有氧」及8/5(四)葉秋鑾老師主講「女性運動養身食聊」等安排,帶給社區女性學得正確的運動姿勢及居家營養的概念,是享受健康甚為重要的課程知識!

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與各鄉鎮市公所及社區密切合作,推展全民健康運動!

第一場活動於五月六日上午在全市晨間運動最盛行與人數最多的三樺運動公園熱鬧展開,在游振雄市長、市民代表張偉傑、林玟佑及三信里長黃寅、三愛里長黃雅惠共同參與下,百餘位社區姐姐妹妹們隨著名運動有氧老師 邱燕妮的帶動與鼓勵下一起熱力運動一小時。過程中,參加者以淋漓暢快的舒活敢說明了 “只有健康才是美好生活的必須與價值!”,更在律動中看見心情更好、歡笑甜美的最美境界!

由有氧名師 邱燕妮的帶動,給社區愛健康運動的姊妹們滿滿的活力! 

“我們救國團彰化縣工青五隊就是服務社會最忠實的助理!”會長 陳嬿玲表示: 工青五隊的成員來自於社會各處,有的是退休老師或公務員,有的是在各行業打拼的工作青年。只要有需要他們之處,哪怕是非假日時段隊員都能想辦法參與服務的機會。此次因為『運動i台灣-女性運動年』的立意及課程的安排太有教育及社會服務的目的,所以工青五隊全力而出,將針對不同場次與內容不同對象的服務,讓更多人就此i愛台灣而更積極的運動以健康自己並能在未來進入樂齡階段時能更有效與積極的作為!

工青五隊姊妹們散發熱服務的熱情,是社會最佳的服務社團!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2則報導
1,23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運動i台灣、社區顧健康』救國團工青五隊與社區結合,鼓勵姐姐妹妹動起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