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伯伯的幸福果園

文字-A A +A

好奇寶寶於 2010-05-31報導了

徐伯伯的荔枝成熟了

本週三2010-06-02正好隨外子到台南去參加他退休前學生的畢業謝師宴,趁空檔一人到徐阿榮在岡山的家拜訪。 他請寶寶吃自家種的蔬菜,其中最奇特的是紅蘿蔔,又細又小,但有一股特殊的香氣。寶寶特地用十元硬幣對照出這有機蔬果的真實大小。

第二天在汽車旅館吃完早餐,到徐阿榮父親在柳營的家,他們二代人馬兩對夫婦近280歲,早在4點多摸黑起床幹活摘完荔枝了。 徐伯伯平常吃的蔬果都自己種植,僅荔枝有多餘的量,可以買賣貼補家用。好在老人家需求不多,也是自在生活。請看好奇寶寶的影音報導。

@@@@@@@

回程手機又沒電了,在清水高速公路服務站有免費手機充電服務,服務台小姐親切的招呼我,並幫忙看著手機,讓寶寶安心吃午餐,讓寶寶很感激。就拿出在徐伯伯那兒買的玉荷包,加上徐伯伯請的土芒果,和外子買的巧克力請她們吃。有照片為證喔。

@@@@@@@

在回程路上,寶寶也打電話給畫家朋友莊育正先生,

 日本春色─莊育正油畫個展  2008-09-24 12:35:10 好奇寶寶專訪

上次買的兩箱荔枝就有送些給他品評,這次又特地告知有荔枝可以入畫,真是快馬加鞭送上。

要寫報導了,打電話關心一下。喔!畫也完成了,商請讓寶寶發表一下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lili

盛產的水果最好吃了...

清水服務台

好奇寶寶
那天要謝謝您給的荔枝and巧克力and土芒果...
徐伯伯的荔枝真的超好吃的...
真的要大力推廣才是...
也真的要謝謝您...因為您才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水果^^
有空可以常常來清水玩喔!!
空氣好晚上看也景也很不錯喔^^

好奇寶寶

您兩位甜美的笑容與服務老人的愛心,在我們夫婦看來,是最美的天使!

我們不必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等在充電站,都靠您們的真誠服務。

再次感激清水站的保全先生與服務處小姐。

清水服務台 2小姐!

遲來的回應,荔枝甜度超高;水份夠飽和加上籽很小顆,如果說物美價廉或台灣本土水果代表真的不為過。
也許種植荔枝是份微薄的收入,但如果農民看到我們心滿意足的模樣;開心享受著他們揮汗如雨的果實,心裡會有一份無法言語的喜悅。
最後那天真的有點狼狽,如果時間重來,我可以美美的上鏡頭嘛??實在是...後悔莫及阿!!
真誠的希望您有空來清水玩,幫我們拍美美的照片放在部落格,讓更多人認識新東陽清水服務區的美好事情。

好奇寶寶

感恩您提供五星級的服務!

好奇寶寶

小小

農民是國家的根.種這麼好食物.我衷心謝謝.

山羊

寶寶 有好康先通知大家一同分享 別事後才說只有流口水~~~
山羊2010.06.07

好奇寶寶

好啊!明年PO出來,請手腳要快喔!

霖 塋

寶 寶 妳 真有口福,剛 吃完 荔枝,現在又 有機會吃紅蘿蔔和芒果。

YUMMY !

好奇寶寶

還吃了綠色品種的蓮霧!清甜清甜的,也許糖尿病的人也可以吃喔!

現在水果不知為何都甜度很高,讓糖尿病患很是為難,望水果興嘆。

也許果農可以作市場區隔,請教營養師,種些讓病患也可吃的水果。

7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徐伯伯的幸福果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